致大二的自己
Hello,已经上大二的自己:
经过了一年稚嫩的探索,你是不是还在迷茫和惶恐不安 呢?你是不是已经开始不顾一切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了呢? 现在的我还在上大一,对自己的未来充满着希冀,但 也没有做理想中的学霸,在对于诱惑也没有完全的拒绝,就 像一个正在跑道中徘徊的中间人。
我会感慨人生,也会想谈一份没有杂质的恋爱,也会 呆在电脑前看电影不想出宿舍。。我也会想自己虚度的时光, 自己最初的梦想。
很庆幸我没有迷失自己,我知道自己的努力方向,想通 过自己的努力成就自己的未来,会向着方向一步步奋斗,而 不是放任自流。
大二的自己,你应该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你应该把专业 知识学好,把计算机证书,英语四级证书考下来。你会更清 楚自己的处境,而不幻想着自己很出色,现实的审视各种问 题,冷静独立的处理自己面临的问题。
我也许不应该矫情的对你说这么多,我只希望大二的你 比大一的你更加丰富多彩和充实美好。比大一更加成熟和自 信。我会为了见证你做出现在的努力。当然你最好也不要让
我失望,毕竟我们没必要去欺骗自己,欺骗生活。
大二的你,加油,大一的我,现在给你写信的时候心里 很担心这稍纵即逝的时光,说实话我不想尽快见到你,见到 你的时候,我的青春就少了一年。离现实更近了一步。
哈哈,大二的你一定会在想大一的时候是怎样这么快的 度过的,我告诉你,现在的你有喜有悲,但是还算没有虚度 光阴,在做着改变。
当然我希望大二的你到时候会回复一封信给现在的我, 内容是自豪的。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