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作文350字作文
一天,小狗、小猫、小兔、小猴和小猪五只小动物准备在下午五点半的时候,去百树花园野餐。
到了下午五点,小猪提前来到了百树花园。小猪想:可不能让其他小动物吃我的东西。想到这儿,小猪立刻把东西藏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小狗和其他小动物们来了,看见小猪在树桩上一坐,以为它没带东西吃。小狗问:“小猪,你没带吃的吗?”小猪听了,一句话也不说。这时,热心的小兔给了小猪一块面包,小狗给小猪一杯茶,小猫给小猪一个饼干,小猴给小猪……
小猪看了很感动,就立刻把自己的东西拿了出来,分给大家吃。大家都笑了,只有小猪低下了头。
小兔安慰小猪说:“没事,我们原谅你了。”小猪问:“真的吗?”小动物们都点了点头,小猪一下蹦了起来。
就这样,小猪、小狗、小兔、小猫和小猴都过了开心、难忘的一天。
夸爸爸(三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满分作文)
夸爸爸
我的爸爸对我很好,他是一个非常辛苦的爸爸,也是一个足球迷和电脑迷。
他每天都会偷偷的看一会足球赛,而且还会和妈妈看楚汉传奇。
他经常带一些可以玩的球和我还有一些同学玩。
有一次,有一个同学踢到我脚,我的脚痛得不得了,但是我爸爸没打那个同学,而是跟他说:“不二过,去跟他道个歉,他就会原谅你的。”
还有一个早上,我的手都快变成冰块了,我的爸爸看见了,他叫我把手放到他脖子上,他还说中午给我买一对手套,果然他给买了一对手套。谁叫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呀!所以我的妈妈和爸爸都很爱我。
今天早上,我6点20分起来了,一闻到一股香味就知道爸爸给我买了长粉,我就狼呑虎咽地把肠粉吃完了。
我爱我非常辛苦的爸爸,因为他带给我和妈妈温暖的家庭和最幸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