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烦恼
跑步的烦恼
每个班一星期都有三节体育课,同学们最爱上的就是体育课。每天都盼着上体育。和同学们一样我也很爱上体育课,上体能缓解学习疲劳,放松心情。可是,每节体育课上,老师都要让我们跑步,我最讨厌的就是跑步了。
跑步虽然能锻炼身体,提高身体抵抗力;但是我很胖,跑起步来极其笨拙。没跑上半圈,就气喘如牛,上气不接下气,感觉特别累,好像刚跑几千米似的。一点力气也没有恶了,只好走着。真不知道别人的体力怎么那么好,跑几圈连一步也不走,我可真羡慕他们有一个好身体,佩服这些跑步健儿。
老师让跑步,最少也得两圈,多的时候得跑好几圈。有时候,因为自己跑得太慢,常被别人告诉老师。老师知道后就严肃的训说我一顿。让我重新跑,或再罚我几圈,为此我可头疼坏了。可有些人还喜欢跑步,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以后我一定要加强训练,增强体质,也成为一个跑步高手。相信中间一定会有很多挫折和磨难,但要是没有挫折和磨难就永远也不会成为跑步高手。有一句话说:?宝剑峰从砥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付出了才会有收获。
成长中的烦恼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也不例外,
让我最为烦恼的是那件事。
就是在2009年2月的某一天,回家的路上,我和大哥跟平常一样在小路上走着,忽然眼前跳出来一个高中的学生,问我们俩个有钱没有,我镇定地说:“没有。”那个大学生不信,让我们抬起手他搜身,幸亏我身上没有钱,这回他捞个空。
我有一棵枯黄的烦恼树,上面有无数片枯黄的叶子,一片叶子,就是一个小烦恼。在树的顶端有一片随风摇曳的黄叶。这是一件最令我烦恼的事,我把它取下来,请大家帮我解决掉它。
我最不喜欢那枯燥无味的英语单词,更别提背了。翻来覆去都是那26个字母,真乏味。背语文课文我是全班
我的家乡是一个偏僻的小山村。在过去是一个山不高,水不清的普通而又小的穷村庄,然而,改革开放的这30年当中,在党的富民政策的指导下,家乡的土,家乡的地,家乡的人,家乡的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也不是一个穷乡辟壤的地方了。现在的衣、食、住、行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家乡的路变了,它再也不是以前那崎岖不平的小路了。一进村口,就看见一条条笔直而平坦的水泥路通向村中的各个角落,道路两旁载满了鲜花和果树,到处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十分美丽!一座座新修的瓦房,两三屋的小楼房代替了那破旧的平房,房间里都安装了空调和暖气,而且可以自己控制温度。人们吃的也都是很讲究的营养餐,鸡鸭鱼肉成了家常便饭。人们的穿着也很讲究了,即舒适又美观大方。汽车也进入了普通百姓家。
过去的家乡并不是这样的。原来住的都是低矮的平房。冬天时,屋子四处漏风,十分的寒冷;夏天时,屋子又变的闷热。吃的都是一些大饼子和稀粥。这还算好的呢!穿的都是用粗布缝制的,一人没有几件,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穿上新衣服。道路并不是水泥的,全都是土路,雨后路变得十分的泥泞。也没有便捷的交通工具,无论去哪里都不能快速的到达目的地。
如今家乡的一切都变了,这都是党的富民政策引起的变化。我们新时期的儿童,要努力学习,长大后来建设家乡,使家乡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使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