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非常开心,我们班里来了一位新同学!”
第一节课,老师就带了一个女同学来我们班。大家鼓起掌。这个女孩子应该很文静,她是留了梨花头,看样子特别婉约。女同学说:“大家好,我叫沈芊儿。希望和大家成为好朋友哟。”
沈芊儿?好文静的名字呢,又有书香气息。
“沈芊儿,你坐在王娜娜前面吧。”老师吩咐道。娜娜想:坐在我前面?看来我们有缘哦!趁老师讲课不注意,娜娜和芊儿讲起话来:“沈芊儿,我们能做朋友吗?我叫王娜娜!”娜娜非常热情。“好的呢,娜娜。你喜欢什么颜色呀?”芊儿愉快的问。“怎么说呢?什么颜色我都是很喜欢的啦,你呢?”娜娜说。“蓝色,紫色还有白色!”芊儿想了一下,说。“哈哈,我也挺喜欢的!”
娜娜说。讲了那么久,老师居然没有发现!哈哈!终于到了下课时间,许多人都对沈芊儿感兴趣。她旁边围了好多人哟!就连杨多多和谢灵灵也走了过去。更让大家羡慕的是,杨多多居然说:“你好,沈芊儿。我是杨多多,握个手吧。”沈芊儿也是觉得杨多多很漂亮吧,脸蛋都有点红了,大概兴奋死了。她们握了手后,谢灵灵也伸出了手,说:“你好,我是谢灵灵。嗯?”
沈芊儿目瞪口呆了,刚来这里就遇到了那么漂亮的女同学!和谢灵灵握过手后,许多同学都要求和沈芊儿握手,特别是男生。估计他们不是想和沈芊儿握手,而是想感受和杨多多还有谢灵灵两个小美人握过手的手吧。而又觉得自己不可能和她们握手才0.0......
肯定是这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