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一个学生,做作业是本分,可是我却没有做到,我觉得自己辜负了自己每天来上学的辛劳,辜负了父母对我的期望,辜负了老师改作业的勤奋。要是地上有个洞,我现在一定会钻进去。
但是逃避并不是一种好的做法,我会勇敢面对自己犯下的错误,坚决不再犯第二次。懊悔,自责,这些词语已经无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我一定会好好反省自己的行为,再也不受懒惰的诱惑,我不会再纵容我的惰性侵蚀我的身体,我相信我的灵魂已经在这次错误中得到了升华,已经到了另外一个新的境界。我要为将来而努力,我要奋斗,因此我再也不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我再也不会因为一时的自由而放弃我的整个将来的自由。我怀着诚挚的心写下这篇万分真挚的自我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