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
Hi!大家好,我叫文具盒,是文具们的大管家。我已经伴随小主人两年了,是小主人忠实的伙伴。
我穿着蓝底白边的外套,上面画着兔八哥,兔八哥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还背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满了礼物,他手里还拿着一个玩具,微笑地看着你,好象在说:“这个玩具送给你。”小主人给我贴上了一张课程表,他每天都看课程表,提前把上课要用的东西都准备好了。我肚子里的成员可多了,有骄傲自大的钢笔,文质彬彬的铅笔,小巧玲珑的橡皮,性格坚强的直尺,学富五车的自动笔......当小主人写错别字的时候,橡皮会自告奋勇地跳出来。当小主人要画直线时,直尺会毫不犹豫地蹦出来。当小主人要写钢笔字的时候,钢笔会飞快地走出来。可文具中我的功劳最大。记得有一次,我摔到了地上,摔的鼻青脸肿,可里面的文具却毫发无损。
虽然我已经很旧了,但小主人仍很喜欢我。
我是一个小书包,我是主人最喜欢的小书包,小主人每天把我背在肩上,高高兴兴地去上学。
我的颜色是粉色的,身体很软,小主人靠在我的肩上会很舒服。我一共有三层,
嗨,大家好,我是一支漂亮实用的钢笔,我穿着粉白色的衣裳中间的波点正与我嬉戏,我头顶带着粉红色的遮阳帽,这是主人精心为我准备的,连衣裙的里面是我的心脏,每天主人就我拿着食物让我吸食,把我的肚子里灌满了食物。我还是一支很有学问的钢笔,每当小主人想到什么了以后,我就会很听话的记录下来,就因为这样,小主人还多次表扬了我一番,我听了,心里甜蜜蜜的。
我每天都帮小主人写习字帖、写作文、写周记、参加考试??所以,我总是很忙,需要不停地在纸上行走,“沙沙沙”,“沙沙沙”,那就是我在辛勤写字的声音哦。每晚睡觉前,小主人都会怜爱地为我戴上帽子,然后小心翼翼地把我放进漂亮而舒适的笔袋里。这时候,我才可以舒展开十分疲惫的身体,慢慢地进入美好温馨的梦乡。如今,我虽然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光泽了,但是,我的小主人仍然很喜欢我,爱惜我,没有抛弃我,这使我感到很欣慰。现在,我的卧室里越来越热闹了,我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
大家好,我是一块橡皮。刚开始,我身穿黄色的衣服,头上还刻着孔庙祈福四个字。我的用处可大啦!每当小主人字写错、
画没画好,都要来找我帮忙。
我是被一个胖呼呼的小主人买走的。一开始小主人对我很好,可是我一天天的变小了,小主人对我的态度也越来越坏了。有一天,小主人开始在我身上乱画,把我变的面目全非。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小主人的班里流行了玩橡皮的游戏,这个游戏的规则是:参加者轮流弹橡皮,只要弹中,其他人就算输。这个游戏在小主人的班里流行了很长时间。我身上也越来越脏,但是只要小主人开心,我愿意。可是我太脏了,只要小主人一生气,我将面临着被扔掉的危险。终于有一天,小主人的班里不再玩这个游戏了,小主人把我扔进了垃圾桶,让我和一些破碎的玻璃、装牛奶的空盒子??..睡在一起。我知道我的生命结束了,小主人会买新的橡皮。
小主人,请爱惜我的同胞兄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