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涡鸣人900字作文
漩涡鸣人我想这个名字大家应该知道吧,他可是火影忍者这部日本动漫的男主角哦。在火影忍者中被选为救世主,传说中的预言之子,漩涡鸣人一生中一共有五个老师,这五个老师分别是海野伊鲁卡、旗木卡卡西、自来也、深作蛤蟆仙人、奇拉比。鸣人小时候因为身上封印着邪恶的九尾妖狐,又无父无母,所以他受尽了村里人的冷眼与歧视,所以他下定决心要成为第六代火影,让所有人都认同他的存在,可以说漩涡鸣人小时候可怜。
其实漩涡鸣人是第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和第二代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的儿子,不过他们都因为在保护村子封印九尾妖时死了。保护村子封印九尾妖是因为漩涡玖辛奈的预产期时作为女性的人柱力在怀孕期间,封印会减弱。于是三代火影把产房布置在了村外,并设置了严密的结界和众多暗部保护。可是当漩涡玖辛奈有惊无险地生下了鸣人时,卡卡西以前的学生宇智波带土用神威穿透岩壁进入产房,并且用卑鄙的手段强迫水门带着救下来的鸣人用飞雷神离开玖辛奈身边,而玖辛奈的封印尚未修复。
而宇智波带土用写轮眼控制九尾冲破了封印。之后宇智波带土,将九尾用通灵术通灵出来,引发灾难。三代火影马上组织人马奋起抵抗,赶赴到现场的波风水门用飞雷神转移走了九尾的尾兽炮。紧接着波风水门与宇智波带土交战,最后凭借着出色的谋略分析出他的弱点进而击退了宇智波带土。随后将正在准备发射第二发尾兽炮的九尾连同自己一起瞬移到自己的家附近,波风水门用查克拉锁链勉强将九尾捆住并制造出结界时,准备将九尾再度封印时却因身体已经达到了极限,波风水门只能用仅存的查克拉跟九尾同归于尽。
虽然村里人强烈反对水门的做法,认为其不应该就这样牺牲自己并且还让鸣人从小就背负如此沉重的负担,最终波风水门阐述自己的想法,说服了村里人。波风水门先用尸鬼封尽封印了九尾的阴性查克拉,然后开始用八卦封印准备封印九尾的阳性查克拉。九尾发觉了波风水门的企图,趁波风水门虚弱之际要杀死鸣人,但被波风水门拼死挡下。波风水门临终之际含泪对鸣人诉说爱意。最后,九尾被封印,波风水门牺牲,漩涡玖辛奈被杀死,去世前,波风水门将鸣人托付给了三代火影。这个就是鸣人刚出生时的遭遇,失去了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