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思念的季节
秋轻轻的来,在迷茫的9月,让伤感的天空清泪长流,化做一场细雨,沙沙的勾起我心底深深的思念。
秋天是个美丽而多情的季节。正是因为它的美丽,我情不自禁的思念如野草般疯长。一个人的夜,我被月光放逐。。我想学古人多愁善感,就像陶渊明有“榈庭多落叶,概然已知秋“的感叹。李商隐是“问君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的无奈。“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是范仲淹的情怀。而我呢?只有许多思念的碎片散落在祈祷的黄昏里,希望秋风把它带回家。
姗姗而落的枫叶,清晰可见脉络的痕迹瑟瑟秋风中,全是我思念家的回忆。不知道他们是否收到。我想是不是把落叶还给秋风,白云还给蓝天,把雨滴还给屋檐,就可以停止思念。可是落叶已经伤逝,秋雨已经降临,我身后是无路可退的现实。于是思念像深渊的藤蔓,把我紧紧的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