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的思念350字作文
一个人坐在简约的电脑桌前打着熟悉的文字,发一点牢骚,心情会畅快吧,这是发的第一片文章,大家见笑了,不过还是请大家多多支持。
今天的天气很阴冷,让人感到不快。走在湿湿的草地上,晶莹的水珠渐起,滴落在脚上,让我感到那般怅惘。“呀,我忘记带我最珍贵的玻璃瓶,去装些露水。”这是的我想起了海那头的你,清凉的,甜蜜的。我爱上了春夏秋冬里的雨,那甘甜的感觉就如张敬轩的嗓音那麽柔软透明。天晴了,云白了鸟也唧唧喳喳的叫起来了,我看见了那七色彩虹,那是我的彩虹天堂吗?
水倒映着蓝天,鱼在跳跃,激起层层浪花。我不知不觉,来到了海与天相交的桥梁,我要去看看那没有绝望的地方,插上翅膀,自由的翱翔在蔚蓝的天空。我会永远待在那七彩的天堂吗?不,我还会回来,因为我还有我的梦,我的心灵在交战,只为去抉择,哪怕有再多的困难,我也愿去面对。
记住那落叶,记住那份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