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石榴树
石榴树
我家的小院里,有一棵美丽的石榴树。
春天,石榴树长出了一些嫩绿的叶子,渐渐地,树上有了一些花骨朵。我和小伙伴在石榴树旁边热火朝天的玩耍,石榴树也笑眯眯地望着我们。
初夏石榴树的叶子变得更加茂盛。石榴树开花了,它那火红火红的花朵,真像天边绚烂的云霞。我常常围着它,看着,笑着,憧憬着,心里也像这怒放的鲜花,美滋滋的。
秋天来到了,石榴树在我的翘首期盼中结出了诱人的又大又红的石榴啦!一个个石榴挂在树上,好像一个个红灯笼,让人垂涎三尺。摘下一个石榴,小心翼翼的掰开,又小又红的石榴籽便露出笑脸来。石榴籽被分在了许多小房子里面,它们穿着透明的衣裳,真像那熠熠生辉的水晶似的。把它们放到嘴里一吃,味道好极了,让人心里都甜津津的。
我爱石榴,我爱石榴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