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童话550字作文
过几日父亲要去参加同学会,期待之情溢于言表,就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将要出门玩耍。他眼角的皱纹犹如刀刻,面庞也不再青涩如初,隔着30年的漫漫岁月,一切都显得亦幻亦真。小时候,我们会觉得日子过得太慢,总希望长大,至少长到树藤下,可以摘到一串青色的葡萄。
可是真的长大,却觉得流年似水,只一个转身,就远离了那个纯真多梦的年代。年少的孩子,成群结队地漫游在时光的缝隙里。茂盛的森林里,躲在角落的花仙子翩然起舞。风儿划过的歌调,把视野拉成了遥远的梦呓。当天空一点点哀伤下去,光影模糊了轮廓,我看到飞翔的鸟展翅翱翔,覆盖了所有的苍穹。那是童年的色彩,像棉花糖的纯白夏天,风静静地,掠过耳畔,让阳光有些小小的跃动,天空渐渐暗了些,太阳的半边脸被浸没了,夕阳渐渐低沉,黄昏的呼吸,悄悄的遗失了声调。我的世界开出大片的花朵,那么浓烈的绽放。
我觉得我始终在读一本不会泛黄的童话,在内心深处保留着一片天地。那是用来接受时间不可阻挡的离去,用来不断坚定的成长,用来修复一个纯白的夏天,用来相信勇敢前进的力量,用来接受一个童话的邀约,随时出发。我相信我们都一样,内心深处,住着一个顽皮的孩子,明亮的眸子,犹如天上的星辰。
而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伟大,而又微小的生活生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