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亲爱的姐姐
我该用怎样的词来形容她?美丽?远远不够。
她倔强,也偏激;她勇敢,也退缩;她温柔,也雷厉风行。她是我的姐姐。我爱她。
姐姐大我5岁,已经是个大三的人了。我知道,在学校里面,姐姐绝对是个独当一面的女强人。可在我面前,她却是一个需要被保护的小猫。原谅我用“猫”来形容她,因为姐姐是一个永远不急不慢却总是把事情处理得井井有条的人。她总是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教我怎样学习,怎样才能把数学成绩提高。当然,她从来不会在我的英语学习上指指点点,因为姐姐的英语成绩实在是拿不上桌面。
好了,不能再揭她的老底了。她知道了该骂我了。
谁的青春不疯狂。
姐姐是爸爸妈妈给我的礼物——这一生最珍贵的礼物。她爱我。无时无刻。
是啊,就是这样一个人,她教会我善良,无私,以及生命痕迹中种种闪闪发亮的东西。
她会在逛超市的时候拿一盒我爱吃的德芙巧克力,选上我爱吃的火腿肠,最后回家的时候却发现没有为自己挑一样东西。她为我想的多,她是我的天使。
我和姐姐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多,每年只有寒暑假相聚的时间。每次在一起的时光我都分外珍惜,因为这样的时光会过一点少一点。
我经常和我的同学提起姐姐,每当那个时候,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滔滔不绝。在我眼中,她是所有美好的代名词。同学有时候嫌我烦了,但却不打断我。我知道,一定是他们看见了我眼中某种叫坚持的东西。
想起我的童年时光,姐姐一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从小时候累积起来的各种美好场景,在季节的轮换中,愈来愈像是一场绮丽的幻觉。在这个幻觉里,我宁愿永远不要醒来。
《圣经》上说: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