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司小学 四(1)班 宋韵莹
她今年快9岁了,头发黑亮黑亮的,像上千万根黑线一样。两个眼睛像天上星星,亮闪闪的,又像两颗乌黑发亮的钻石一样,显露出了她的美丽。两只耳朵有点大,不过却和她很般配。下巴有颗像小小的黑豆的墨痣。你们一定猜到她是谁了吧,没错,她就是小嘉。
小嘉可关心照顾她的妹妹了!
有一次,六一儿童节上,全校正在搞活动。突然,班上某个好动的男同学用手指戳中了小嘉妹妹的眼睛,妹妹用手指捂着眼睛就哭了起来,而且哭得很厉害,小嘉听到了哭声,赶紧跑过来,为妹妹抹起眼泪来。老师正好走过来,听小嘉说了事情的经过。把那个男同学和妹妹带上了教室。老师又打了两个同学家长的电话,让家长过来。这时,关心妹妹的小嘉跑上来,看见妹妹还在哭,赶紧递过一张纸,说:“还疼吗?”妹妹点点头。这时,家长过来了,他把妹妹抱上车,小嘉就拿过纸正想扔,忽然看见纸上有一丝红色,以为是血,却不知道是颜色,大哭起来??
小嘉就是这样一个关心照顾妹妹的人,我真为她这个姐姐感到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