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姐
你在“那边”过得好吗?虽然我们从来没有机会见面,我从来没能当面叫你一声“姐姐”,但在我心里我已经叫过成千上万遍了。
虽然没有机会和你见面,但对你一点儿都不陌生,因为爸爸总是爱给我讲你刚出生时的样子。他说由于你晚产了一个多月,所以你出生时的眉眼已经有了一些雏形,不像那些刚出生的孩子那么皱巴巴的。爸爸说你的皮肤很白,睫毛很长,长得晶莹剔透的,十分漂亮,而我出生时是一副黑不溜秋的,干巴巴的样子。他还说到目前为止还没看到哪个明星比你还漂亮。起初爸爸这么夸你,我是很嫉妒的。但随着我的长大,我开始不再嫉妒姐姐了。因为我们是姐妹,相反的,我开始为自己有这么一位“美女”姐姐而骄傲呢。
亲爱的姐姐,虽然妈妈不太提起你,但你不要误会是她把你给忘了。怎么会忘呢?你由于是晚产,体重将近十一斤,妈妈怀着你的时候就较其他孕妇辛苦得多,生你时就更困难了,为此妈妈到现在身体还不是太好。爸爸说,你的离去给妈妈很大的打击,她几乎一个多月都没太说话,一下子瘦了好几圈。是啊,十月怀胎,你可是妈妈身上的肉啊,怎么会忘呢?这可能也是她不提你的原因,因为这样,我和爸爸也从不在她面前提起你。
亲爱的姐姐,有时我会想:如果你还在,就不会有我了。那你有没有恨我把本该属于你的一切抢走呢?有时和爸爸妈妈生气时,我也会想:要是你不走就好了,那我就不用在这讨人厌了。我是不是太不懂事了,姐姐?
亲爱的姐姐,我知道爸爸妈妈是爱我的。他们大概把本该给两个孩子的爱都给了我一个人,所以我从小就活在蜜罐里。小时候,虽然家里不很宽裕,但我的玩具最多,我的新衣服最漂亮,我吃的东西也是最好的。爸妈给了我太多太多的爱。亲爱的姐姐,你可知道啊,这些爱也是给你的呀。
亲爱的姐姐,我想你一定能看到爸爸妈妈和我。我们长得像吗?虽然不如你漂亮,但总会有些“姐妹相”吧!亲爱的姐姐呀,永远都不要感到孤独,我们虽然不在一起,但心灵是相通的。请你在天堂也祝福爸爸妈妈和我吧!同时也祝你快乐,健康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