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好伙伴——电脑》
我的好伙伴是电脑。它可以帮助我学习,做生日卡,陪伴我玩游戏……爸爸也可以用电脑打印文件,做报表,就连妹妹也可以用电脑学打字。
平时我遇到什么难题,也总会请教我的好伙伴。有一次,老师留了一个课外习题,让我们了解一下伟大的建筑长城。回家后,我不仅了解了长城的历史,也看到了他的雄姿和一个个美丽的故事。
有一次,我在和她做美术老师布置的作业,这时,一只彩色笔不见了,我气愤的说:“佳丽,彩色笔不见了,我们还是不用画了,这样就行,我们去玩吧。”佳丽脸上变得严肃了,对我说:“不行,这样子多难看啊,到时拿个少分,你就很开心吗?到时后悔来不及了。”我听了,脸烧得红红的。抬起头,想:是啊,不能只顾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也要完成老师的心愿,完成得出色。所以,我们就去买了彩色笔。做完了功课,我们开开心心的去玩了。
还有一次,我在校门口走着,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有几个调皮的男生站在旁边笑话我。而她却跑上来扶我,还问我疼不疼,我特别的感动。
我真为有一个这样助人为乐的好伙伴而骄傲。
《 我的好伙伴 》 我的好伙伴是乾雅诗。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头发长长的,眉毛浓浓的,头上扎着三个彩色的珠子,看上去就像天使一样美丽。
有一天,我去乾雅诗家里玩,看见她正在认真的看书,我说:“乾雅诗我们去玩吧?”她说:“我的作业还没有写完,等我把作业做完以后再陪你去玩”我只好在旁边耐心地等她。
我明白了,乾雅诗同学成绩很好是因为她十分爱学习。我很敬佩她。
上周星期五,乾雅诗同学看见班上的一位同学作业本做完了,她就主动借钱给那位同学买作业本,下午那位同学来还钱,乾雅诗同学忙说:“不用了,不用了。”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乾雅诗,我为有这样的好伙伴感到骄傲。
《我的好伙伴》
- 3 -
我有一个好伙伴,名叫陈东润。乌黑的头发,一双机灵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小嘴巴,他总爱穿着一件马夹,下身穿着牛仔库,长得蛮可爱。
陈东润是个爱帮助别人的孩子。有一次,我把自行车抬到楼下的院子里骑,一直骑到傍晚。爸爸喊我回家吃饭,可我扛不动自行车,就因为太重了。再说,我家住在五楼,要花多大的力气呀。我正着急车子上不去的时候,陈东润向我走来,对我亲切地说:“我帮你把车子抬回家吧。”我感激地答应了。我俩就慢慢把车子抬回了家。
陈东润不仅爱帮助别人,而且还不占别人的便宜。记得有一次,我把我的奥特曼玩具带到他家去玩。我回家吃饭时忘了带回家。妈妈问我:“你的玩具呢?”听了妈妈的话,我一下子想起了玩具在陈东润家。就在这时,我家的门铃响了。我打开门,哦!原来是陈东润。他特意把玩具送过来还给我。我连声说:“谢谢你!谢谢你!”。
经过几年的交往,我和他玩得来,我们逐渐成了好朋友。
《我的好伙伴》 覃春涛和我从幼儿园到小学一直是同班同学,我家和他家住得很近,我们常常在一起复习功课,一起玩耍。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
覃春涛的个子长得不算高,但长得结实。黑乎乎的脸蛋上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他的头发又黑又硬,脸上总是挂着一丝憨憨的笑容, - 4 -
特讨人喜欢。他是个很调皮的同学,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勇敢,似乎有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摔跤和受伤是他的家常便饭,在我的印象中,他的头上、手上、脚上或者是身上的什么地方,总有一个地方是包扎着的。
记得有一次,大约是在晚上九点,我刚做完作业,正准备睡觉,忽然,从覃春涛家传来一阵哭声。我心里想:不知道这次覃春涛又闯什么祸,身上的什么地方又包扎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