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她,一个不算高的个子,一头乌黑的头发,妹妹头,带着一副眼镜,下巴上面有一个痣。她就是我的好伙伴----怡芸。
她,是个游泳能手。有一天,我们一起到游泳池里游泳,只见她像只快活的小鱼在清澈见底的水里游来游去。她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自由泳,潇洒自如。而我只能套着游泳圈,蹲在水里眼巴巴地看着她快乐地游着。突然,她向我这边游过来,问我:“你想不想学游泳呢?”我高兴地拍手叫道:“当然想了!”于是,她便耐心地教我起来。她说:“学仰泳是全身要放松,身子还要往上挺,你要不要试试,不用怕,我会用手扶着你的。”于是,我仰浮在水面,她把手放在我的脑袋下,轻轻地托起我的脑袋。我很紧张,生怕掉到水里去。她仿佛知道了我的心思,连忙说:“不要怕,就算沉入水里了,你也可以站起来的呀!”她又告诉我:“脚应该像青蛙游泳时那样蹬腿,经过了她一番指导后,我终于学会了仰泳,那天,我俩可开心来。
她最会安抚人心了。那天,我和她去参加古筝考级,一路上,我紧张的不得了,心想:如果弹错了,没考过怎么办。到了考场后,我更加害怕了,马上要轮到我了,我的心提到嗓子眼,我弹错了怎么办,上帝呀!千万不要错啊!此时,杨怡芸像看懂了我似的说:“你不用担心,考过和没考过又不是什么大事,顶多就少了个证书而已嘛!紧张啥!”她说完就冲我做了个鬼脸,我被逗得哈哈大笑,是呀!就像她说的那样,我干嘛那么紧张呢?于是,我大方的走进了考场,流畅
地弹了两首曲子,顺利地通过了考试。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伙伴—怡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