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我有一个好伙伴,她的名字叫马琳,马琳不但是我的好伙伴,还是我的同班同学。
马琳长着一对浓浓的眉毛,下面是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鼻子不大,却能闻到十里之外的香味;嘴巴也不大,却能一口吞下去一个比她嘴巴还大的东西。她的皮肤很白,而头发却很黑。马琳平时爱穿粉衣服和牛仔裤,人见人爱。
马琳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人。有一次,放学时,我们班的李力因为没完成数学作业而被数学老师留下了。他正在做题时,有一道难题难倒了他。李力想了好一会都没有想出来。于是,他去问马琳。我们这几个旁观者都以为马琳会拒绝。可是,出乎意料,马琳不但没有拒绝,还认真地给李力讲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李力终于会了。可是马琳还不放心。为了避免以后李力遇到这种题还不会做的情况,马琳又给他出了几道这种题。看到李力都做对了,马琳才由衷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