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爷;
你现在过的好吗,想念我吗?在天国过的好吗?
在照片里,你还是那样慈祥、和蔼可亲,我每次看到您的照片,就忍不住几颗金豆豆落下,总是会回忆起我和您在一起快乐的时光,可惜,时间流逝的太匆匆,来不及报答您就和您相隔在两个国度----阴阳两隔。
童年的幸福和快乐是您给我的,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切的一切。小时候,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忙,把握托付给您照顾,您对我疼爱有加,街坊和邻居特别喜欢和我玩,还不是得给我买好多的零食、有趣的画书,带我到处游玩,那是不懂事的我,还不明白你的用心良苦,只是以为是您自愿罢了。从儿时起,你就成为了我最好的知心朋友,经常和我一起谈笑、玩耍,你很象一个小孩子,有一颗天真的童心,使我一下就喜欢上了你。
你也像一位好朋友那样对我吐露出心中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