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四川高考零分作文:站不起来的中国人
站不起来的中国人
今天是2014年6月7号,我坐在安静的教室里,天气有点热,也许是左边妹子穿的有点清凉的缘故,咳咳,专心考试了。
当我看到四川卷这句话:“人,只有在自己站起来之后,这个世界才能属于他。”我不禁叫好,出题老师百忙之中,还不忘刷朋友圈,这是看了多少心灵鸡汤才能起的题目啊。
我试着站起来,但是监考老师严厉的眼光中,我知道我站起来就会以作弊拖出去,唉,看来这世界并不属于我,而是属于站着的监考老师的。
在过去的一年中,作为一名不合格的学渣,我的作息跟九百多万高三生一样,每天起床坐在教室里,吃饭坐食堂里,晚上坐床上刷暴漫。如果我站起来,那证明我玩手机又被老师抓到罚站了。
我站不起来,因为我要高考;我站不起来,因为这是应试教育;我站不起来,因为我还相信高考改变命运。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无聊数了下,发现离八百字还远着呢。继续写(che)吧。
毛爷爷说,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来了。对此我不敢苟同。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看到的中国人大多数都是跪着、坐着、躺着、趴着、蹲着。站起来只是因为城管来抓人了;老师来网吧啦;工头叫我们起来搬砖啦。
昨天我还坐着吃着地沟油拌有人模仿我的面,担心着南海局势,今天你让我站起来,你TM在逗我,那就让我告诉你,中国人站不起来!
印度洋吹来暖湿的季风,地沟油在疯长,地沟油是大自然的馈赠,有着悠久的历史,入夜了,隔壁王大爷,准备外出寻找一种最新鲜的食材,地沟油,富含蛋白质营养而美味,值得为它冒险。听起来也许难以置信,但是这种风俗,已经延续了几千年,王大爷小心翼翼的遵循着先祖的祖训,慢慢的躲避的人群,来到食堂的后面处,眼前的地沟油,还冒着热气,跟先祖看到的场景一样,漫长的高三夏夜,有了甘甜清爽地沟油的陪伴,再寡淡的日子,仿佛也会变得温暖。
地沟油让中国人变得矮小,站起来跟没站起来一样(不是说郭小四);房价让中国人抬不起头;雾霾让中国人看不到远方的路,只看得见眼前的钱和左边的妹子,左边的妹子好像早写完了,都检查两遍了。看来还一只漂亮的学霸啊,考完怎么抓住这只学霸呢?
改卷老师肯定会觉得我瞎操心,那我说点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