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生活450字作文
一早起来心里都是一片灰暗,走出家门天空也是一片灰暗,新的一天开始啦,这也意味着新的一天结束,人生就是这样还没开始就已结束,每一天都是这样无所事事的活着。在你的人生中也是这样吧,生活中你经历了无数困难但你却依然突破,你每天就活在着困难中,无法自拔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头,有人说经历困难就可以成功,但对我来说在人生中只有无尽的困难而无法成功。对很多的人来说成功是莫得简单,可对一些问题儿童是多么的渴望成功,对他们说成功是不可能的,因为在他们的人生中只有困难而没有成功,人的一生中有无数的成功机会可没人把成功的机会给那些问题儿童,所以在问题儿童的生活中没有成功。他们付出的是别人的数十倍,可没有常人的快乐与成功的机会。
对那些人而说生活只有痛苦和绝望,人的一生中有痛苦可是一时的看对有的人是一世的。痛苦是多么的使人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