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我学会了坚持
迄今为止,我学会了许多东西。如:打羽毛球、滑冰、做家务??但我学会的坚持,是不能与其他事物作比较的。
记得那年,我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爸爸奖励我一辆红色的自行车。我既高兴又担忧,高兴的是:终于有自行车了。担忧的是:我虽然有了自行车了,但到现在为止,我还不会骑自行车呢!妈妈似乎懂我的心思,温和地对我:“焕榆,明天我带你去广场,教你骑自行车。”“好啊!”我高兴的答道。心了别提多有多高兴了。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你好,自己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你好,自己
你好,自己,我喜欢你。
从出生就开始观察这个有些感兴趣的自己,看着她的一举一动,分享着她的快乐,同时又分担着她的悲伤与痛苦。
2000年4月3日是你的生日,你出生时,父母也不忘给你添上一份祝福。过了一个月,你满月了,并同时拥有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名字:毕汝逸。这是亲人对你的寄托,同时更希望你幸福。
你的性格有些倔强,但却很善良。你喜欢画画,喜欢写作,喜欢自由,是个可爱的自我主义者。
你12岁时,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伙伴,你伤心了,消极了,但又很快找到了支撑点,坚强的站了起来,为了你已经死去的伙伴而活着。
也许你很平凡,在世界上如蝼蚁一般地渺小,可我喜欢你为了梦想不放弃,坚持不懈而执着的精神,现在我才认识到,你就是你,是一个并不怕平凡的努力王者。
自己,我们在一起13年了,我们珍惜着彼此,爱着彼此,无论是痛苦和欢乐,都不会迷失我们原本的模样。
你好,自己,请以后,再一起共同努力吧。
初一:毕汝逸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我有个朋友名叫“自己”
[PK赛]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我有个朋友名叫“自己”
从小,我就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做“自己”。她有着可爱的留海,一双大大的眼睛,蓬松的短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和略有些幼稚的心。
“我长大要当个作家!”“我也是!”
小时候,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并立志长大以后也一起当上作家。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很无忧无虑——我们经常在一起没心没肺地傻笑;给妈妈搞破坏;表面严肃地罚站;在纸上画出一幅又一幅图画??
“你最近都不怎么陪我玩了??”“自己”低声说。可我只是埋头于作业和预习中,只好敷衍道:“过几天吧??”
这是我上小学不久的时候,因为还没有适应新环境,所以忙的焦头烂额。于是,我和“自己”在一起的时间渐渐少了,我只是忙于学习,“自己”却慢慢变得寡言少语,而我却浑然不知,继续冷淡着“自己”。
“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朋友?”“自己”神色黯淡地冲我吼道:“我还是你朋友吗?”
“你在说什么啊?”我被“自己”突如其来的发泄弄得措手不及,呆呆地站在原地,什么都没有说。
这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最近一直沉默的“自己”
现在,“自己”已经在我家“暂住”了一年,我们又回到了小时候—— “自己”,我会让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