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起来高中有一同学很nb,上课打牌被发现后被要求写检查。第二天,其他打牌的人在班上念过检查后,他走上讲台:“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我昨天上课打牌被老师发现了……”我们老师当场闷掉!那位老兄现在在上导演系,不知怎么样了,大学的老师是否扛得住?
> 2.有个同学作文总是习惯用象声词开头,例如“冬冬冬,一阵鼓声传来”,“啦啦啦,一阵歌声传来”等等,实在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寒!!!
> 3.我和同学某某某一起骑车出门玩,他的气门芯坏了,我就把我的拔下来给他装上,我俩一起高高兴兴骑车回家了。
> 4.运动会100米终于开始了,同学们像一只只脱缰的野狗奔了出去。
> 5.解放军叔叔一个个匍匐前进,就像一条条绿色的青虫在地上蠕动。
> 6.“我因病故在教室里……”“我弟弟新剃了一个光头,就像少林寺的小秃驴一样……” > 7.长城长啊长,他妈的真长。
> 8.运动场上彩旗飘。老少爷们儿扔飞镖。你一镖,我一镖。肠子肚子满天飘! > 9.我小学的时候,那时的作文很习惯写好人好事。于是老是有人写捡到钱。于是,有人为了夸大自己的功绩,写在公园捡到1亿元,都是10元人民币的,厚度有一语文书(四年级的)那么厚,老师当场念出来,那同学估计是巨寒。
>
>我小学的时候,那时的作文很习惯写好人好事。于是老是有人写捡到钱。于是,有人为了夸大自己的功绩,写在公园捡到1亿元,都是10元人民币的,厚度有一语文书(四年级的)那么厚,老师当场念出来,那同学估计是巨寒。
> 冥币?
> 10.老大娘拿出四张500元的人民币。
> 11.“我有个同学,他长的不高也不矮,在1米76以上,1米78以下……”偶初中同学的品……
> 12.经典句子,每人都写过:今天天气真好,晴空万里,天上飘着朵朵白云…… > 13.小学老师出半命题作文:“我的xxx”随便写人写物,结果我班同学作文题目:《我的战友邱少云》。
> 14.我小的时候写日记,老师规定要200字以上,当时四人一组,有小组长检查字数,我同组的一位仁兄写到“今天妈妈让我出去买菜,我问多少钱一斤,卖菜的说5分,我说:真便宜呀真便宜,真便宜呀真便宜……”组长数了数还差4个字,于是仁兄又在后面加了一句,真便宜呀。
>
>15.……我的老师长得有点胖,头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连嘴巴也是大大的。……老师对人很和蔼,他戴着一付变色眼镜,就好比是一只大熊猫一样……
> 16.“一轮红日映朝阳……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深知北京紧挨首都……” >
> 17.大家还记得小学时候的《小蝌蚪找妈妈》吗?当时老师让我们模仿这个写一篇关于妈妈的作文……有个同学是这样写的: 我的妈妈雪白的肚皮,鼓鼓的眼睛……
> 18.以前偷看一女生作文,最寒的是:假如我以后当护士,我会像情人一样对待病人。
> 19.一姐妹的小侄子,用“崭新”造句,“一个崭新的植物人诞生了”……(赵本山的功劳)真人真事,绝对原创。
> 20.我来到电视机前把电视机打开了电视机!
> 21.这同学写道:“国强(我的一个同班男同学)坐在凳子上,大大的屁股就像地
里的南瓜,衣服下面露出一大jie内裤”老师在上课时读了出来,还说这同学描写得生动,下课后这同学被那同学打……
> 22.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是其他老师代课要我们写一篇《我家的一角》。于是就写:我家的一角很漂亮,又圆又亮,是一只马桶。
> 23.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池塘的蝌蚪在晒太阳!
> 24.日记??第一天:今天我到妈妈单位玩,玩的好高兴呢。
> 第二天:昨天我到妈妈单位玩,玩的好高兴呢。
> 第三天:今天我又想起前天我到妈妈单位,玩的很高兴。 > 25.同学的名句:天上大雁mie mie (咩咩)地飞过;圆圆的月亮像弯弓。 > 26.老师叫用“更……更……更……”造句。偶同学写到“安尔乐卫生巾更干、更爽、更安心”。
> 27.最真实的事:小学时同桌造的句。老师要求我们用“果然”这词来造句,我那同桌就写:我三个月没洗澡,身上果然臭了。
> 28.今天晚上和爸爸一起去散步,我突然对爸爸说:“爸爸,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结果被爸爸大骂了一顿……我就很奇怪,为什么雅典娜可以对圣斗士说这句话,我就不可以对爸爸说呢?
> 29.小学时听人说野驴跑得最快,就把一个同学比喻成“他跑起来比野驴还快”。后来老师说我不应该这么写,我还纳闷,为什么不行啊……
> 30.我走进了一家百货商店,啊,看来人民生活水平的确提高了,你看那位农民老大爷,左手一台电冰箱,右手一台电视机,一溜小跑。
> 31.还有一篇写老师的,介绍老师的外貌。应该是“老师有一张瓜子脸”,偶写成“老师有一张爪子脸”。我们语文老师差点没疯掉。
> 32.《我的同学》内容大概是:有一回我病了,他风雨无阻地给我补习。那天下着倾盆大雨,又打雷,我以为他不来了,可是他竟然冒着雨来了……第二天他因发高烧死了,我永远怀念这个好朋友。
>
> 33.小学语文考卷上有一道阅读题,大意是讲一位母亲为了孩子吃尽了苦,最后去世的事。阅读后,要求学生在一年后的清明节对母亲说几句心里话。某小学生这样写道:“祝妈妈清明节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
> 我小的时候写日记,老师规定要200字以上,当时四人一组,有小组长检查字数,我同组的一位仁兄写到“今天妈妈让我出去买菜,我问多少钱一斤,卖菜的说5分,我说:真便宜呀真便宜,真便宜呀真便宜……”组长数了数还差4个字,于是仁兄又在后面加了一句,真便宜呀。 >
>我最喜欢这个,那时侯好象总是凑字。实在不行就把“有时”改成“有时候”“为啥”改成“为什么”哈哈
>
>高中的同学,写了一篇倡导环保的文章,说他被有毒蔬菜毒死了,剩下了他的孤儿寡母(老婆),灵魂在空中飘,找不到一个象天堂的落脚之处,到处都脏乱差,让他痛惜不已,最后灵魂飘散了,我们老师说立意不错,但是太消极了,还是没及格。
>
>我小?的同桌??:星期天,我拿著??上山去砍柴!
>
>我同学写的:万里乌云
>
>真的很有创意啊
>
>初中里有个同学写《观灯展》:我东看看,西看看,只见我的头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灯笼…………
>我们狂笑,然后曰:“×××,明年元宵节我们到你头上去看灯去!”
>
>运动会真热闹,运动场上彩旗飘,每次运动会写稿都有这样底话。
>
>
> 作者:懒懒得小懒虫 回复日期:2003-7-10 2:00:00
>
>我和同学某某某一起骑车出门玩,他的气门芯坏了,我就把我的拔下来给他装上,我俩一起高高兴兴骑车回家
>强中自有强中手
>真可谓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在下佩服
>
>有一天,我在班里表扬了一位同学,说他这个“青翠欲滴”用得好。下一次交上来的作文,几乎每个人都用了“青翠欲滴”:“教室的一角里,有盆青翠欲滴的花”,“爸爸拿起青翠欲滴的玉酒杯”,“她穿上一件绿色的裙子,真是青翠欲滴”……有一个男生居然还写:“我的鼻涕青翠欲滴……” >
> 我的旗下也不乏一些另类写手。有个看来十分文静的女孩子在《最难忘的一件事》中写道:“我的记忆是一只美丽的木匣,打开它,里面放着许多珍珠。每一颗珍珠就是我的一件童年往事。”然后她写了小时侯在乡下姥姥家时如何用尽酷刑将两只鸡折磨致死的故事。接着是:“事情过去很多年了,每当我回想起来,脸上仍会露出会心的微笑。我觉得,这是那些珍珠中最大最璀璨的一颗。”
>
> 还有一个男孩写了他养的一只狗,狗后来吃了耗子药,将死去。当他赶到时,“只见小狗瘫在地上抽搐着,用无神的眼睛望着我,好象在说:?小主人,我就要走了,你就是为了我,也要好好学习呀!我的在天之灵也会保佑你每次都考一百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