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人家400字作文
乡下人家的春、夏、秋季很美,不过冬天更美。
秋姑娘带着工作的困倦走了,冬爷爷迈着慢慢的脚步向我们起来。整个乡下好像穿上了一件雪白雪白的棉衣,虽然天气很冷,不过小孩子们还是在玩着,他们分成两队,攒雪球的、打雪仗的、堆雪人的,简直是一个纷繁热闹的场面,还有些童心未泯的大人们,也想大展身手加入其中。在院子里时不时的会看见有人堆的雪人,像极了,烟囱里冒着一缕缕青烟,那是乡下人家在做饭呢?还有此人种的腊梅也在这个季节,应时开花了,朴素中带着几分华丽,空气中也掺杂着腊梅花那淡淡的香气。在晚上,有些小孩躲在暖暖的被窝里听妈妈讲故事,就在这温馨的气氛下,进入甜甜的梦乡。连鸡棚里的小鸡们也都在他们妈妈的羽翼下,也睡着了,乡下又安静了,连马棚里的马也不踢挡板了……
乡下人家很好,乡下人家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迷人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