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
我吃过很多很多种水果,有水蜜桃,有香蕉,有葡萄,有苹果……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水果还是西瓜。
西瓜圆溜溜的,就像大将军的肚子。西瓜的外皮是绿色的,上面还有一道道墨绿色的波纹。切开西瓜,露出红色的瓜瓤,瓜瓤上还嵌着一颗颗黑宝石似的瓜籽儿,咬上一口,又甜又脆,真爽口啊!
近年来,西瓜还有好多的新品种,有无籽西瓜,有黄瓤西瓜,还有长方体形状的西瓜呢!
听妈妈说,西瓜不仅好吃,还有清热解暑的功效呢!所以在暑假里,我更要天天吃西瓜啦!
阜宁实小石字路校区二(8)班 袁煜杰
联系电话:13651579366 指导老师:王静
小学三年级习作《我喜欢吃西瓜》 作者
我喜欢吃西瓜 作者:晶晶 我的家乡盛产西瓜。瞧!西瓜的样子圆溜溜的,像一个个皮球躺在田地里。西瓜的颜色绿油油的,好像穿着一件绿色的外衣。等到西瓜成熟了,切开西瓜,红彤彤的西瓜肉,像一个红艳艳的太阳,西瓜肉里面还有黑乎乎的种子,我特别喜欢吃。记得有一次,我一个人偷偷吃了一个大西瓜。奶奶带着三个大西瓜回到家,我有不到五分钟全部吃掉了。我想把西瓜的种子种在土地里,那样我就可以吃很多西瓜了。我每天给西瓜浇水,过了三个季节我的西瓜就成熟了。我吃着犹大有可口的西瓜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西瓜。”
我喜欢西瓜 作者心岚
我喜欢的水果是西瓜。
它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像 。它的身子是浅绿色的,像 ,它的身上还有深绿色的条纹。你要是想尝尝它的味道,只要拿着水果刀,把西瓜皮切开,看!红通通的果肉,像 ,看起来水汪汪的。西瓜肉里面还有许多西瓜籽。西瓜又香又甜,好吃极了!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升上天空,气温升高了。我就可以在家里吃上又香又甜的西瓜了!吃上一口,哇!心里凉快多了!
但是要记住不要吃太多了,吃太多会生病的哦!
喜欢西瓜
我喜欢又甜又大又好吃的西瓜。外表很像一颗球,绿绿的,有几条黑黑的,就像斑纹。切开来鲜红,又美味。籽吃下去可以吐出来。吃完了可以弄反面,踩着西瓜皮滑冰。所以我喜欢西瓜的原因就是这样。
我喜欢西瓜 作者:欣瑜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水果吗?我喜欢西瓜。西瓜的外衣是绿色的,里面是红通通的肉还有黑乎乎的西瓜籽。
夏天,天气很热,小朋友在外面开开心心地玩耍,而我在里面甜甜美美地吃西瓜。灿烂的阳光照射这我,美丽的白云对我微笑,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喜欢西瓜 曾娇娇
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水果吗?呵呵,那我就给你介绍一下吧!我喜欢吃西瓜。那你又知道西瓜能为我做什么吗?哈哈,那我再告诉你一次西瓜在夏天的功劳最大。我是一个爱出汗的女孩子,只要吃了一口西瓜就全身舒服。西瓜像一个诚实的小宝宝,是熟的西瓜,只要轻轻地拍一拍这个小宝宝,小宝宝就会说“砰砰”,西瓜要是生的,也只要轻轻地拍一拍小宝宝,小宝宝就会说“啪啪”。买西瓜和买西瓜的叔叔阿姨们最喜欢听这个小宝宝说话了!
我相信你也很喜欢听这个小宝宝说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