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西瓜
我是衣个爱吃水果的人,喜欢吃的水果很多,如;哈密瓜,香蕉,荔枝,葡萄......但我最喜欢吃的还是西瓜.
西瓜是在炎热的盛夏成熟的,每到这个时候你来到九都,就可以 看见满山遍野都是西瓜一个个大西瓜躲在叶子下面,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西瓜的叶子和荷叶一样大小,圆圆的你从远出望去,一大片西瓜绿油油的,好似用绿叶铺成的地毯,美丽极了!夏天,下过几场雷阵雨之后,你走近一看,之见西瓜叶上滚满了水珠,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阳光照射到西瓜叶上的水珠,闪闪发亮,这到是给西瓜叶添了几分色彩.
你抱起一个大西瓜,只见它穿着绿衣裳,衣裳上还有几道深绿色的花纹,你用刀把它杀开,就可以看见水灵灵,鲜红的瓜瓤,你咬上一口,西瓜汁便会从你嘴里一直流到你的心田,真是甜透了你的心头吃完后,你吐出来的西瓜籽又黑又亮,就像黑珍珠一般对了,吃西瓜还有好处呢,如;能去火,消署,西瓜也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I,人们吃了它,可以补充所需的维生素.
亲爱的小朋友,听了我的介绍,你们也想尝尝吗我爱吃的水果---西瓜吗?那就赶快来我家吧,我一定请你们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