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土豆
在众多蔬菜中,每种蔬菜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大白菜,水灵灵惹人喜爱;西红柿象一盏盏通红的小灯笼,而土豆呢,西红柿像一盏盏红的小灯笼,而土豆呢?看起来不漂亮又不显眼,但是我最爱吃土豆.
土豆又叫马铃薯,山药蛋花儿呈白红或紫,它的形状大小不一,有的椭圆形,存的像个小园球,而有的说圆不圆,说长不长,这儿凸起来,哪儿凹下去,大的一个有两斤重,而土豆孙子最小的还不过玉米粒大呢!土豆在人们的印象中都是大小不一的。
土豆的形状不美观,土豆的颜色更谈不上,鲜艳粉紫色的,土白色的衣服披在身上,而且带着泥土看起来真像个"乡八佬"。人见人不爱的土豆外貌。
土豆形色不惹人喜欢,有的土豆吃起来又香又甜,而有得吃起来清甜爽脆夹放在嘴里嗨,一股舒服的感觉传边了全身。
土豆的味道美,它的吃法也很多,可以蒸着吃烤得吃炒得吃煎得吃等等......
土豆中含有锭粉,其热量7倍,听说俄罗斯人很喜欢吃土豆,土豆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蔬菜之一它物价廉美,适合大众口味,深受人们欢迎,当然也包括我拉!
正因为土豆有如此的特性,我深深的喜爱着土豆。
我爱吃小笼包
你吃过小笼汤包吗? 如果你问我最爱吃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小笼汤包喽!”你吃过小笼汤包吗?可好吃了,听我来介绍介绍吧。
小笼汤包小巧玲珑,看相很好。远看,十几个洁白无瑕小笼汤包紧紧地簇拥在一起,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好像春天那活泼可爱的小桃花。在袅袅的“薄雾”中,小笼汤包似乎更惹人喜爱了。近看,白白嫩嫩的小笼汤包饱满,润泽,嗯,看起来就很好吃。瞧,那皮儿是多么的娇嫩呀,娇嫩得就好像胖娃娃肥嘟嘟的小脸蛋儿,轻轻一捏就破碎了。透过外皮儿,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里面那纯美的汤汁儿,怎么样,想吃了吧,别急,里面还有一颗如翡翠般润滑的牛肉呢!
小笼汤包不仅看相好,味道也很不错呢。俗话说得好:“轻轻移,慢慢提,先开窗,后喝汤。”不过我饿管不了那么多,望着那么美味的小笼汤包,我的口水早就“飞流直下三千尺”了,抓起汤包就往嘴里塞,好烫,我捂着嘴巴叫了起来,这次我吸取教训,先轻轻地咬一口皮,顿时,汁儿涌进了我的嘴里,好醇,好润,好香,我沉浸在美妙的世界里,待我反应过来,我又迫不及待地往嘴里塞汤包了。
小笼汤包真的很好吃,大家都来尝一尝!
我爱吃芒果
个儿像一个小月牙,又像我们的小耳朵。它穿了一件淡黄色的外衣,里面的果肉也是淡黄色的,摸上去,特别光滑。请你猜一猜,这是什么东西?对了,这就是生长在热带雨林的芒果,想不想知道吃芒果的感受呢,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当妈妈买来新鲜的熟芒果时,我立刻冲上去,拨开那薄薄的皮,就会闻到一阵阵芒果香,露出黄黄的果肉,让我有种想一口吞下的感觉。咬上一口,唇齿之间浸满甜甜的汁水,等到把果肉吃掉以后,便露出了果核,果核也是金黄色的,像秋天落在地上的黄色树叶。我一不小心,把皮当作果肉送进嘴里,突然我觉得又酸又涩,于是我赶忙喝了口水,这才好些,我又急着去吃别的东西,刚把食物送到嘴里,就觉得舌头好像脱了一层皮似的难受,好像一把刷子在舌头上磨擦,这时我才知道芒果的皮又酸又涩,原来皮和肉有天壤之别,就像看人一
样,不能光看外表,还要看人的内心。
可是,有一次,我吃的太多了,
“好,好!”于是,我从书房里搬来几个西瓜放在桌子上,我爱吃西瓜作文。这些西瓜有的又圆又大又绿,有的是浅绿色的,上面还有一道道绿中带白的花纹,有的全身都是“黑溜溜”的。开始切西瓜了,爸爸先把一个大的西瓜切成两半,然后再把那两块切一刀,变成了四块。切完,我和爸爸妈妈就开始吃了。我拿了一块大的吃起来。啊!这快西瓜甜滋滋的,吃在嘴里沙甜可口,我吃了一块还想吃。
接着,爸爸切了一个我喜欢吃的“黑美人”这种瓜,长长的,刚一看去,它的表皮黑黑的,其实,仔细再看,它并不是黑色的,是因为它太绿了,看起来就像黑色的。等爸爸切开时,啊,里面鲜红的汁水就流出来了,这时我的口水也流出来了,我连忙又拿起一块吃起来,味道好极了,吃在嘴里,沙甜可口,真像放进了一些白糖似的,甜津津的,吃得真痛快。今晚我们全家吃了好几个西瓜。
西瓜在水果中是我最爱吃的,尤其是夏天,有的时候特别热,吃块凉西瓜,就不热了,有时我很渴,吃块西瓜就不渴了。我爱吃西瓜,更爱吃预先放在冰柜里凉了几小时后的西瓜。
我爱吃草莓
你知道我爱吃什么水果吗?我给你猜个谜语,你就知道了。“头戴绿草帽,身穿红衣服。肚里装米粒,酸甜笑嘻嘻。”你们猜出来是什么吗?是草莓。我觉得你们也猜出来了吧!
现在来说说我为什么爱吃草莓吧!因为草莓口感非常好。
有的甜甜的,吃在嘴里,有很强的滑腻腻的感觉。看那颜色,有时就想让人不由自主的占为己有。通红通红的,不时又零星的穿插着一个又一个小黑点。如果你很幸运的话,刚买过来的草莓,那上面还有着鲜嫩嫩的叶子。啊,红绿搭配的小家伙越发让人喜爱了。
有的酸酸的。记得又一次,妈妈下班后,带回家一大兜草莓。好啊!连忙捏了一个大的,洗都没有洗就填到了嘴里,哇塞,那个酸的呀,很长时间,都没有过来。现在有时看到它,嘴里还直流口水呢!
不说了。小朋友们,现在你们知道它了吧,我的最爱——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