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吃西瓜
“哇,西瓜,太棒了”一上课老师就搬来了个大西瓜。这个西瓜表面非常光滑,翠绿色的表皮,有许多疏稀不均匀的墨绿色条纹让人垂涎三尺“咚咚咚”老师敲了敲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你们想吃么?”“想”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好”现在我就给你们切,只见老师左手扶着瓜,右手拿刀。“咔嚓”西瓜被分为两半,粉红色的瓜瓤映入眼帘,随之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同学们虎视眈眈的盯着这个西瓜,“老师你在不让我们吃教室里就成口水河了!”
“来来来,现在就吃,我可不会游泳哦!”全班发出了爆笑。老师把西瓜切成一块块的摆在桌子上。“呼哧呼哧”我们还没反应过来一群恶狼是的男生就把西瓜抢走了“哇!太好吃了,你们不吃我们可都吃了”“对呀对呀,都现在了还装什么淑女呀?”我们都气坏了,把大西瓜往我们这里拦。“不许浪费哦要吃的可以看到绿色的皮为止”顿时我们的眼睛瞪的圆圆的,“啊,不是吧老师,皮也要吃呀!”粘着满脸西瓜汁的同学说着,老师看这他笑了笑说:“反正不能浪费!”老师说着顺手递给我一个,我把西瓜含到嘴里吸吮着西瓜汁,“哇,好甜!”我发出了赞叹,清爽的西瓜汁滑入我的肚子里好像吃了蜜一样。“我吃完了!”一位同学大喊着露出诡异的笑容。他以飞快的速度捞起旁边一块西瓜狠狠的咬了一口,“老师他吃了俩块同学们发出了不满的声音。老师无奈的笑了笑,这时,这位同学的西瓜已经见底了,可是不能浪费,于是他把西瓜扣到了脸上,西瓜在被拿下来时他的脸上沾满了西瓜汁,而西瓜已经没有一点红的。只剩下墨绿色的皮。我们看后发出了一阵
爆笑。
这次西瓜宴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