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医院记700字作文
上个星期天,我校华文学会主办了一项活动——让我们到医院当护士。早上6:30分,我们要到学校的礼堂集合。7:00后,我们乘着巴士前往医院。
一踏入医院的门口时,扑鼻而来的一阵阵的药水味和一些混浊的病人“腥味”。开始时,我对此有些不习惯,有种想呕吐的感觉。当天医院派了一位优秀的工作人员当向导,带领我们参观医院的各部门。
在医院内,医生和护士的脸孔看起来冷冰冰的,十分严肃,而病人则愁眉苦脸的样子,走起路来有气无力似的。有些病人则把一双可怕又无精打采的的眼神转向我们的队伍,我们大家看了都手脚毛站起来了。有些呢,护士在“私人房”洪着病人睡觉、为他们吃药或者在打针。
首先,护士带我们走到一间又大又宽而又铸满老人的病房里。他们的脸色很苍白,身体瘦骨如柴。有的躺在病床上痛苦的呻吟着,听了“鸡毛”站了起来,有些全身插满了管子,给人一种老弱病残的感觉。看这种情景,大家的心情沉重了起来。
过后我们与一些病人聊天,聆听他们的心声,他们都十分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照顾身体,因为,他们只顾着喝酒抽烟,自己却说:”都是我,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阿。如今,我就的遭受病魔的摧残。“有些病人一边诉说一边掉眼泪,我们连忙予安慰。鼓励他们继续与魔(身上的病毒)搏斗,直到把他们打算倒为止。
为了体现大伙儿的关怀与爱心,我们义不容辞地为医院绘壁画。我们在墙壁上彩绘缤纷的图案,祈望病人们往后的生活也能多姿多彩。
时间过得飞快,有是道再见的时刻了。一踏出医院,大伙儿都感叹生命无常。我们要感谢上天赐给我们健康的身躯,并要好好的照顾。在心怀之际,我们也哀心的祈福祈福所有的病人能够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