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的班级800字作文
从幼儿园起,我们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老师和同学,面对这些不同的人物,我们也会展露不一样的光彩。有我的班级,老师不会因为我而操心,同学不会因为我而讨厌这个班级。
我从小学到初中我加入了三个不同的可又都充满爱的集体,所以我认识了很多同学,由于我性格温和,对同学总是面带微笑,所以他们都很喜欢和我交朋友,还把我当成他们的知心姐姐。
1~4年级,我从一位幼儿园的孩子变成了一名小学生,在那里,我结交了薛宇轩、王玉婷······她们都愿意和我玩,有我的时候她们也会被我的笑容感染,整天乐呵呵的。我非常懂事,听话,做事认真负责,在大家的眼里我就是乖乖女的形象,在我的影响下,她们也特别乖。所以班级里,我也很受老师的喜欢,老师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忙不过来都会来找我。这是我记忆中第一个有我的集体,能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也算是首战告捷。
5~6年级,我经历了一次转学,我加入了第二个有我的班级,认识了一群新朋友,我也遇到了好多喜欢我的老师,在老师们的影响下,我继续自己以前的优点,学习老师们的风范,我当上了英语和语文课代表,到了六年级,,开心的事很多,但是也会遇到不顺心的事,经常有好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谈心。实在解决不了的我们会和老师一起讨论,或找老师出主意。这就是有我的第二个集体,同学,老师都是我的朋友。
上了初中,我也遇到了许多知心的好朋友,贴心的老师。我还会一如既往的帮老师分忧。也许我们长大会成为闺蜜,我们有时一起为老师办事,下课我们一起讨论问题,休闲时一起去图书馆。她们都需要我带路呢,家长们一听说有我和他们在一起就放心了。我就是这么个让大人放心的孩子。
有我的班级,我会让大家在快乐中学习;有我的班级,我会让每个同学开心,就像是大家的开心果,有我的班级,我会让大家生活的缤纷多彩,以后成长路上的每个阶段有我的班级,一定会有更多的乐趣。
初一:代宇航
《有你在我身后》初三(5)班
有你在我身后
初三(5)班 罗杨成吉 548 50分
父爱,总像一个跟你玩捉迷藏的小孩,不知不觉,已悄然出现在你的身后......
依稀记得,在我六岁那年,父亲带着我去学骑单车。来到空地,刚骑上单车,看着那摇摇晃晃的车头,我就害怕地哇哇大哭起来。我本能地想抓住父亲有力的手臂,不想却扑了个空。我狠狠地摔在了水泥地上,我看看四周,没人,又大哭起来,望能等到那大手把我抱起来,靠在怀里。但是,我始终没能等到......
也不知过了多久,眼泪哭尽了。我只好爬起来,自己练了起来,哪知没骑几米,车头一歪,眼看就要倒下去了,但不知怎地,那车硬是扶正了。我回头一看,是父亲,俊俏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此后一段时间,我总是天真地想:父亲一定有超人的能力吧。
六岁那年,那天,我懂得了自己摔到就自己爬起来,别指望别人。
光阴似箭,又是六年,我参加了小升初考试。揭榜的那天,我迫不及待地冲向学校,兴奋,紧张,我知道,六年的努力是否开花结果在此一举,
但出乎我的意料,榜上竟找不到我的名字!我反复搜索,一遍又一遍,不放过一丝希望。但是没有......我落选了.......我的好心情顿时落入低谷,我沮丧地坐在台阶上,看着一个个同学的心奋劲儿,留给我的,只有辛酸,无奈.......“儿子,不用伤心了,还有中考等着你呢,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只要你努力了.......”是父亲!我看看身后,人群中,似乎出现了一个身影,不再强壮高大,但声音依然坚定。“加油,儿子!”耳边又回响起父亲的话语。我拭干眼泪,大步向前走去......
十二岁那年,那天,我懂得了无论遇到什么挫折,都要坚强。
仿佛就在昨天,那天,是我去远行的日子,也是和父亲道别的日子。漆黑的夜幕下,远处的公路上不时传来几声车鸣,隔着树林,隐约闪烁着几点路灯的光芒。高大生锈的铁门前,父亲弯着腰,为我准备着行李。经过岁月的洗礼,父亲的肩膀似乎变窄了许多,即使天黑得让人胆战,父亲突起的背,仍然那么刺眼。父亲吃力得把包给我背上,没有说什么,只是摆了摆手。我也不知说些什么,拿好行李,快步走向车站。不知走了多久,我想:父亲该回去休息了吧!驻足回首,身后的远方,还是那个身影,瘦小而坚强,平凡而伟大......
永远感谢你,身后的父爱。
有感我班生日会
飒爽金秋日,丹桂飘香时,我们一同渡过了难忘的今日。最美的音乐莫过孩子的笑声,最美的画面莫过孩子的笑容,今天我们一同享受了天下的最美,我们快乐,我们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