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尽染的悲凉与结束。那层青绿,那派生机已不再是今日的拥有,而早已是昨天的回忆。但是请你不要绝望,生命的希望在于下一个春天的到来,经历银装素裹的寒冬,春暖花开是你的希望。只要拥有希望,生命不会结束,未来总是美好的,那一派郁郁葱葱将再次属于你。清澈的泉,冰凉的溪,拥有清脆悦耳的歌声,伴着婉转优美的脚步穿越山谷,翻过岩石。然而北风的到来带走了你的美丽与动人,干涸与冻结是你的宿命。但是请你不要绝望,生命的希望在于阳光的亲吻,经历苦痛,和暖的阳光总会再次照耀大地,委婉与清秀依然是你的风采。只要有希望,美丽与动人不会消失,那悠柔冰美再次属于你。历史是曲折的,它总是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适当的设置一些障碍,来检验我们是否走的稳健。然而在这曲折的发展中却有着无限的美好,因为我们始终都是在进步。近代那一段悲惨屈辱的历史,曾经使我们饱受多少沧桑、多少苦难。历史上的“天朝大国”的称号已不再属于你,富饶和美丽已真的成为了历史,拥有的只是战争的烟火和人民的苦难。但是请你不要绝望,国家的命运在于拥有希望。在经历了百年的屈辱后,我们满怀着希望奋斗,拼搏出了我们的新中国。腾飞发展的华夏大地,因为拥有希望,富饶美丽又一次属于你。相信吧,生活的未来在于有希望,只要肯于付诸行动,满怀希望而不绝望,美好依旧属于你,发展依然陪伴你,生命的活力依然会陪伴着你。只要有希望,生活就不会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