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生命中,或多或少总会出现那么一些难以忘怀的人,有念得深的,有爱得深的,也有恨得深的……在我的生命中,也有这样的一个人,在我的心底留下深深的烙印,至今难以忘怀。2013年的中考落下帷幕不久,在那个落叶纷飞的秋天,我们相遇在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新开始的中学。她叫刘羽洛,她就如她的名字一般,宛如上天掉落人间的天使,只不过降落时没掌控好平衡,脸先着地……我常常这样调侃她,自然总会遭到一顿“暴打”。
我和她是同桌,记得高一期中考试前的一个晚自习,我和她在班里用mp3听歌,被刚从监控室回来的教导主任抓了个正着。教导主任是典型的“对物不对人”,只处分“赃物”的主人,于是当教导主任问mp3是谁的时,我和她异口同声地说是自己的,然后差异地看着对方相视而笑。虽然最后我们都遭到了处分,但却建立起一段牢不可破的友情。或许每一段令人眼羡的感情都注定只有一个悲伤的结局,初三那年,她因为父母工作原因被迫转校到北京。依旧是秋天,依旧是这所学校,漫天黄叶下,我目送着她随父母走出这个满载着我们记忆的校园。我已忘记当时我是否为此哭泣,只记得当时黄叶满天,一片片都仿佛满载着我们的悲伤和记忆,飘向天际……
生活仍是原来的生活,身边的人却不是原来的人,茫茫人海,遇见你,是我三生幸运,即便相隔一方,如若心在,便为比邻。又是一年深秋,一个人漫步在校园,注视着满地黄叶飘落,回想起从前,眼泪不禁再度从眼角滑落。落叶归根亦是念家,远方的你,是否也会思念我?北国叶又落,你还好吗?
高二:乔治国
外公,在那边你还好吗?
外公,在那边你还好吗?
这还是外公离世
你还好吗
你还好吗?
你还好吗?
不敢跟你联系,不敢打搅你。不为别的,只因我伤害了你。你一定要好好的,你一定要比我过得幸福。突然发现拒绝一个人更痛苦,比爱一个人更痛苦。其实谁也不想伤害谁,只因无法走下去,也可以说过不了自己心里这一关。
你还好吗?
在离开了我的日子里,你过得怎么样?我就是这样思念你的日子中度过,别说我现实。我只是不想自己活得更累。我只是不想自己以后活得更累。
你还好吗?
你是否把我给你的伤藏起来了,你是否把我遗留在了一个角落,你是否把我从你的记忆中抹除,你是否把我。。。。。。我只想把你和我的记忆埋葬在我心中不为人知的一个地方,直到我永远的睡去。
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