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小河350字作文
在我的家乡有一条无名河,那是一条包含亲情的小河,那是一条有着亲人味道的小河。
这条小河在家乡南面的一个树林里,它就挂在一颗桂花树旁。
早晨,太阳渐渐地从山坡上跳了出来,阳光就迅速的洒向树林里。听!小河睡醒了。小河是那样那样清澈,没有一点儿浑浊,清的都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小河是那样那样平静,静的仿佛那是一面没有磨过的镜子。周围的香樟,桂花树倒映在河面上,这真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就是“万千翠绿一点儿黄。”吧!
中午,家乡里火轰轰的,说不出的炎热。要是走进树林里的小河,那真是比吹空调还凉爽。在这个时候,准会看见一群孩子在嬉戏,或是瞧见几位妇女在洗衣服。
到了晚上,大家都要睡了,只有几个孩子睡不着,小河也睡不着,孩子们都在数星星,小河也在数:一颗,两颗,三颗……
这就是我家乡的小河,虽然没有黄河大,西湖美。但我爱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