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一秒钟的瞬间
一秒钟的瞬间
美好的真诚友谊,能让我们铭记在心。朋友像兄弟的互帮互助,朋友像姐妹的温暖话语,都会让友谊变得更深一层。
世间万物都有着一种感情??美好的友谊,它是世间很美妙的一种情感。抬头望去,阳光总是那么灿烂,天空依然那么明朗。它们之间有一种美好的思想感情,是一种和谐、友谊的味道。它们互相伴着对方,心连心,总是分不开。太阳金光无限,天空蔚蓝无比,它们配合的是多么恰当。很显然,它们之间有一种美好、朴实的真挚友谊。太阳与天空的友谊是每一个物质都无法分离的,它们彼此关怀着对方,有什么烦恼、心里话都可以跟最好的朋友诉苦。我们看天上,天空像是比太阳的年纪大,它把太阳当作自己的兄弟,像哥哥一样保护太阳。这种美好的友谊,值得让人深思……
在街边,我们可能就会遇到自己人生中最好的朋友。这是一种缘分,因缘分,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的心便连在了一起,使之,发展成一种最为美好的真挚友情。知心朋友可能难遇到,但只要有真心,想想又是颇为简单。有时,可能就在街角;有时,可能出现在餐厅;有时,可能是在不经意的瞬间。甚至,这种美好的友谊,就发生在同学之间。
既然是朋友,便会产生友谊。但事实上,并不是每一个朋友都是真诚的,朋友有的是虚假的。所谓的朋友,不是一份豪华的大餐,也不是一份颇为贵重的礼物。真正的朋友,他是了解你的,他会在你有困难时积极帮助你;他会在你有烦恼时劝服你;他会在你生病时带你散步走走,且慰问你,甚至扶着你上躺厕所……这些都是真诚的友谊,
这样的举动会感化你,你们之间的友情更会加深一层。这才是所谓比亲身兄弟姐妹还亲的好知心朋友。因为他们,你的人生也随着精彩,没有他们,你的世界会空虚,从而变的暗淡无彩。你需要一个真诚的朋友,才能减轻你生命的负担。其实,友谊是不需要缘分的,只有你的行为感化了他,他就将是你生命中离不开的挚友。
找到一个知心的朋友并不难,但你必须把握每一个瞬间,甚至一秒钟的瞬间……好好把握机会,用真心寻找朋友吧!他将会是你生病时的良药,迷茫时的灯塔,哭泣时的纸巾……
小学作文:一秒钟车祸,一辈子痛苦
一秒钟车祸,一辈子痛苦
回家的路上,爸爸把车开得飞快,一旦前面有辆“绊脚石”,他就一定要超过去,把那“绊脚石”甩得远远的,还得意地说:“怎么样,老爸厉害吧!”现在正是5点半左右,是汽车高峰时期,马路上的汽车川流不息,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所以,每当爸爸一个急刹车时,我的心就会咯哒一下,使我静不下心来。有一下子,使我现在想起来还心惊胆战。在驶出了市区后,我们这辆车一直跟在一辆大货车后面,那辆车开地慢吞吞的,像蜗牛似的,害得我们这些跟在它后面的车也得慢慢地开。爸爸打算要把这辆车给超过去,打了转向灯后,爸爸把车向那辆大货车身边开去,眼看快超过去了,大货车连转向灯也不打,就朝我们这辆车逼近,差点撞在了一起,还好爸爸来了个急刹车。事后,我和爸爸都出了身冷汗……
快到家时,只见停着两三辆交警的汽车,还有一大堆人,出什么事了,原来一个附近厂里的打工人被摩托车撞了,摩托车司机却逃跑了。由于围观的人实在太多,我们没有看到伤者。“哎,又是一起交通事故,这些人怎么这么不小心呢?真是一秒钟车祸,一辈子痛苦啊。交通安全真的是很重要!”更让我气愤的是那个摩托车司机,他太不负责任了,撞了人还不闻不问,想逃避责任,但他最终还是逃不过法律的严惩。(爸爸这时的表情)
通过路上这两件事,爸爸也更加体会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真希望世界上能少一份车祸,多一份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