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就坚强650字作文
小的时候,我是总是天真地以为自己会一直生活在父母的保护下,那里永远都是晴天,仿佛在我的世界里,从未出现过乌云;长大后的我渐渐明白,世间万物,都不曾真正拥有过永恒,或许有那么一天,我会离开爸爸妈妈,到外面的世界去,那个时候,再没有人会出现在我面前,替我挡下一切。
其实我懂得,只有受过伤的人,才会想要坚强。曾经的我是那么脆弱,那么弱小。有时候甚至会因为一句话,哭上整整一天,丝毫不间断。我不理解,为什么父母总是要我学会变得坚强?那时,如果有人欺负我,爸爸妈妈会保护我;如果我摔跤了,爸爸妈妈会跑过来将我扶起;如果我害怕,爸爸妈妈会安抚我。那时候的坚强对于我来说是没有意义的,我认为自己根本不需要它,有爸爸妈妈陪我,我有什么好担心的?
直到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爸爸妈妈在一夜之间突然老去。我好像看到希望破碎,看到了自己精神支柱崩塌,看到了靠山倒下……我看到了许多许多。那时候的我才开始醒悟,自己的想法是那么愚蠢,原来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梦里,坚强是那么重要,那么现在,这个梦快要醒了吧……我从噩梦中惊醒,那天夜里我想了很多,我感觉自己好像对“坚强”二字有着恐惧心理,明明知道那是迟早要面对的现实,却刻意不想面对它。“下一秒就要坚强。”我对自己说,这句话就好像破晓前的一道光,照亮了我的心。
后来我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算受到了莫大的委屈,我也只是死死咬着下唇,始终不落下一滴眼泪,“下一秒就要坚强。”这时我突然想起自己说过的一句话,也许,我比起以前,已经变得坚强了很多吧。
从这一秒起,我已变得坚强。
六年级:杨登雪
这一秒,我选择坚持
这一秒,我选择坚持
纠结曲折的道路,我们一路同行,那个季节,不懂爱情。峰回路转,却以物是人非。
一直以来,总以为自己可以狠理性,爱轰轰烈烈,不爱潇潇洒洒,其实不知,那只是自己无知的表现。这么久,我一次次说要放弃,最后还是选择坚持,才发现这才是所谓的放不下,痛并快乐着。
总以为自己狠现实,想着自己梦想中的完人。结果,现在只想说:是你就好。
那时候,也在想自己真的坚持会不会死缠烂打,最后,我选择,只要放在心里就好。
曾经自己各种不理智,自己的形象也抛之脑后,就像一个缺爱的人,天天乞求别人的怜悯。
一个人就应该活的洒脱,爱,放在心底,而不是嘴边。话说的多了,任谁都会腻的。
不因为你曾给我所有的认识,只因为你是你,因为曾经已是曾经,每个人都在变,而我在乎的只是你,不关乎其他的一切。只因为我在你身边可以做最真的自己,你在乎最脆弱的我,你懂的我。
坚持也许不会有结果,但是不坚持一定没有结果,也许你不是最适合的,但是,既然选择,我希望你是最后一个。
最后疯狂一次,坚持到我不得不放弃,或者修成正果。做一个钟情专一的人,做一个自己期望的人。
记得曾经有人说过,我们就像商品,每个时节都好像被销售一样。而我大一店长推荐、大二平平淡淡的日子已经过去,大三甩卖的季节我相信我可以一直不离不弃,大四下架的时候相信也能知道最后的结果了吧。
选择坚持,从来都不是轻松的事,可是,至少要对自己负责,只有自己对自己负责才能对他人负责。
最后,想说,你是唯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