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太阳部落
水北小学四年级一班燕迎凯
哇!鲁中晨刊的小记者又要去观光了。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大巴车,不一会我们就出发了,来到太阳部落,同学们都高兴极了,我们走过一座木桥,就来到了时空隧道,这里到处散发着神秘的光芒,走着走着,我感觉自己转了起来,转着转着,我们就来到了熔岩洞,我很好奇,用手一摸,熔岩是假的,我们不禁佩服这里的工作人员,他们做的也太逼真了,走过熔岩洞我们来到了梦回大汶口,老师跟我们讲解了钻木取火,看到了原始的生活工具,走了一会我们脚踩玻璃,走的我们是心惊胆战,游览完这里以后,我们划船来了一间小屋,我们看到了李清照、李白等著名诗人,正在我津津有味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头上有一大群蛇在盘旋,十分刺激!
天很快就黑了下来,要走了,大家恋恋不舍,今天的游玩真让我难忘。
(指导教师:刘伟)
历史的奥秘
水北小学五年级一班陈秀东
今天,我们乘着大巴车来到了太阳部落,首先去了时空隧道,真是太惊奇了,然后又去了文明之光,穿越到了五千多年前,很不可思议,最刺激的是看到老师们坐了盘古狂叫,高空斗牛,吓得许多人都魂飞魄散。
在这里我们见到了原始人的骨头,要不是在地下用玻璃封着,我差点儿就走进去了,还有那疯狂而又惊险的丛林探索,那电影让我们进入了古代,见到了只剩骨头的人在取暖,还有他们的灵魂在飘荡,许多人都哭了,我也哭了。
在山洪暴发时,那些演戏人把剑往天空一挥,便出乌云,往水上一挥便溅水花,在洪荒惊魂时听说看电影时,不仅吓人,而且背后好似有人在用羽毛搔人。
啊!古人,你多么有智慧,仿佛回到了五千年前,仿佛我也是古人。
(指导教师: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