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老师在心中》
老师在心中
这学期,我们班新来了一位实习老师,我们亲切地称她为“小杨老师”。她中等个子,留着一头披肩长发,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多么有学问啊!她说话的声音细细柔柔,特别爱笑,那银铃一样清脆的笑声总是一串一串地到处追着我们跑??,提起她我的心里总是充满暖意。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我们和小杨老师已经在一起学习生活了两个月。她喜欢和我们玩游戏,讲解我们不懂的难题,我们谈天说地,谈学习,谈兴趣爱好,每一天都很快乐,我们的感情也一天比一天更浓,更深。
很快小杨老师的实习期满了,我们就要跟她说再见了,这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时刻。我很喜欢小杨老师,我舍不得跟她分别。小杨老师,您走后会不会忘记我们四(5)班啊?忘记我们这些调皮可爱的学生?真的好希望分别的时刻永远不要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