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勇气就是知道不畏惧什么,也知道畏惧什么。
1、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2、敢于于承担(不畏惧什么)也要勇于放下(畏惧什么)
何谓勇气(62分)
何谓勇气?
我想,若勇气仅仅等同于无所畏惧,那么为什么有的人会迎来头破血流的失败?在我看来,或许勇气是游走于无所畏惧与有所畏惧之间的一种智慧。
勇气的基础是不畏惧——之于生活,之于未来。他要求我们有一颗坚定向前的心,并用坚定的步伐踏过生命里突如其来的繁华与荒芜。这一路,或顺风,或逆风。勇者们往往相信成功之路不是最短的捷径,也并非苟且之道。七堇年说:“生活给我展现了无数张面孔,我选择最疼痛的一张去触摸”。无所畏惧莫过于此。郁达夫、布鲁诺孔子这样的勇士更是抛弃了短暂沉重的自由,换来永恒闪耀的真理。这,是一种令人震撼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