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上
你家附近有人行道吗?你喜欢吗?上面有什么新鲜事呢?我最喜欢位于学校旁的人行道,喜欢到原因迟迟无法具体的描写。
也许是这里有一整排的栾树。栾树的黄花,似乎每一朵都住着一位小精灵。也许真的是他们施了魔法,让栾树的绿叶始终绿意昂然,让栾树的树干始终高大直挺,让栾树的果实结实累累。夜晚,他们举办着舞会,围着栾树跳舞,吸引了每一位经过人行道的人。
也许是这里位在学校旁边。每天,这里最多的,就是欢笑。学生们快乐的人行道上嬉戏游玩,他们的欢笑、快乐、与活力,感染了人行道上的每一个人、事、物。因此,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都会有人来这里散步,希望能在这哩,拥有更多的回忆。
当你经过这条或任何一条人行道时,不妨多多停下脚步,因为每一条人行道,都会有属于它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