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儿打开
其实,有时候,不是爱没到达你心的世界,而是你的心并未打开。
爱,不是每个时刻都表现得热烈。沉默得如同山川般坚韧的父爱,无私得有时令自己都会忽略的母爱,纯洁而脉脉阐述温情的友爱,它们时时刻刻绕在你的膝头漾在你的心间,在你未开启你的心门的每一个时刻,它们都那么固执地坚守在你人生的每一个渡口。
心,其实是有一道门的,它无情地封锁了泪水、笑语或者其他,爱,许多时候就被这道门无情的关在门内,只有拥有开启心门钥匙的人,才能体会到种种妙不可言的感受。
把心儿打开,让爱进来。你会感觉爸爸深蹙的眉宇间都是殷殷关切,妈妈的唠叨声里写满温馨的期待,老师的委婉批评满含着真挚的希冀,朋友的嬉闹声里有无尽的关爱。于是,训斥不再恐怖,责骂不再刺耳。
把心儿打开,让爱进来。阴风霪雨在爱的魔方里幻作甘霖滋润禾苗,炎炎赤日因爱的升级烧灼沸水洗濯热汗。爱在打开的心里蔓延,心在爱的哺育中开阔。
把心儿打开,让爱进来。罗布泊在爱的探索中揭秘,月亮湖在爱的浇灌下漾开,藏羚羊在爱的召唤中繁育,南极洲在爱的冒险中敞开胸怀!
把心儿打开,让爱进来。经济因为爱的“宏观调控”而繁荣,政治因爱的“八荣八耻”而清明,人民因爱的“共和国卫士”而安宁,祖国因为爱的“一国两制”走向统一!
如果,你的爱在不经意之间不小心溜走了,千万别过太悲伤。因为,只要心的门户洞开着,爱,就会随时闯入心怀!
朋友,请认真收藏你的钥匙,坚守爱的门户,随时打开心扉,让爱幻作源头活水,汩汩流入你美丽的心湖,让爱的清波漾开,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