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典礼家长代表发言稿
小学毕业典礼家长代表发言稿尊敬的校领导、老师、各位家长、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这个隆重的毕业典礼,这是每个即将告别博爱学校的学生最留恋的时刻,是老师们又一个丰收的时刻,是每个家长热切关注的时刻!这一时刻的到来凝聚了多少学校领导、老师们的辛勤汗水,凝聚了同学们多少个刻苦努力的日日夜夜,这是多么庄严的时刻!
首先让我代表全体同学的家长,祝贺这盛大节日的到来,祝贺学校又迎来了一个丰收的季节,喜庆的日子!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六年学业,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今天我和大家一样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学校给我这个机会,更感谢六年来学校领导老师们对孩子们的亲切关怀和悉心培养!
记得六年前,我们满怀希望地把孩子送到博爱学校,六年来,作为家长,我们密切关注着孩子的每一个进步,我们和自己的孩子一同成长。
我们没有忘记家长会上校长向我们传播的先进教育思想和新理念,没有忘记班主任老师的殷切关怀和全体六年级老师对孩子的关爱我们更知道,博爱的课堂有不拘一格的形式,博爱的课外活动更是多姿多彩,博爱参加的各类比赛都是名列前茅……是博爱的阳光雨露滋养和培育了这些年幼的孩子,他们在博爱的怀抱中一天天长大。当孩子们捧着一份份优异的成绩回家,我们的心情激动无比,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应该感谢老师感谢学校。
六年了,孩子们,你们要记得这些美丽的回忆,你们更要用今后的努力来延续今天的成绩,绘制明天的蓝图!当你们告别母校开始新的生活,你们要知道身后仍有一双老师亲切的目光在关注着你们,它带着母校的期望;仍然有一个发自肺腑的声音在为你们鼓劲加油,它带着你们父母的爱!
小学六年时间,作为家长我感觉到我们的老师重视的不仅仅是知识的授予,更关注的是学生品质、人格和气质的培育,以及生存和发展能力的提升。将孩子交给这样的老师,我们家长放心。孩子们,你们能在博爱学校这样的学校度过你们的小学阶段,是你们的机遇。饮水思源,孩子们,不管你们将来飞得有多高有多远,你们的本领有多大,都不应该忘记,是博爱学校给了你们成功的种子,是这里给了你们起飞的动力。希望你们永远铭记母校的教诲,希望你们能经常回母校看望你们亲爱的老师。!
孩子们,有了母校这块取之不尽的动力源泉,你们就会有更高的起点。这些营养,你们将受用一辈子。无论以后走向初中、高中、大学或是社会,我相信你们永远是最棒
最后祝我们博爱学校培育更多栋梁之材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捷报频传!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