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材料作文_中国式过马路
“中国式过马路”:
凑够一撮人就可以走了,和红绿灯无关。
江苏泰州一李姓男子,经过两年时间的苦心调查搜集,在用掉了20多万费用之后,修好《李氏族谱》,不仅证实了自己“李姓”的正宗性,还证明自己是李白后代。有专家回应:李白自唐朝就绝后了,现当下,乱认祖宗的现象太普遍。
网友爆料,上海浦东新区金京路桥新建好才通车,就已经“毛病缠身”,看着心里很不舒服。几百米长的铁质护栏锈迹斑斑,油漆剥落;桥面上有数个窟窿,
里面的钢筋清晰可见;路灯也未安装好,只有一个个铁质灯座??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已督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尽快整改,使金京路桥恢复“健康面貌”。(11月5日《新民晚报》)
新桥“老态”
北京侯姓工程师随意注册的“莫言醉”白酒商标,因莫言获奖最近被多位酒商争抢,升值到税后1000万人民币,其价值已是当初注册花费1000元的一万倍。
:“沾”上了
争强好胜贪图小利
在网络游戏中,争强好胜是每一个游戏都存在的现象。为了能够在游戏中取胜,日夜不停的练级,花费大量的金钱,甚至作弊、盗号等手段都会使上。其实为的,不过就是在游戏里压人一头,刷屏刷的对方回不了嘴或者PK的对方不敢上线。还有的玩家深怕自己差人一等,落后其他,于是也无视游戏规则,加入其中。
在虚拟世界中,违反规则所受的惩罚很小或者是没有,而有些游戏甚至刻意激化玩家间的攀比斗争进一步加剧了这些情况。
盲目跟从追随大流
"因为很多人都在这样做。"这便是大部分玩家对违反游戏规则行为的想法。别人都在做,我不做岂不就落后?
虚拟世界里,所有人都是陌生人,犯了错反正也没人知道,更没人监督。既然大家都在做,而且对我也有好处,为何不参加呢?游戏运营商怎么敢处罚这么多人。抱着这样的心理,游戏中的不公平行为自然而然成为司空见惯的事情了。
自我中心无视规则
还有很多玩家过度的自我中心。并未顾及过其他人或是事。对于游戏规则和公德不愿遵守,也不尊重。
在一切以实用为目的的心理下,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规则的践踏者。他们认为部分违规的行为方便了
自己,却从不考虑这样做对其他人和游戏所造成的影响。不论是在团队中还是游戏社会里,皆以自己的利益为出发点。其实他们的从众并非为了团队合作,而仅仅是为了更好的方便自己。
游戏中中国式过马路的体现人人都在找漏洞
游戏都存在漏洞。有些是良性漏洞对游戏平衡不造成影响,而有些却是恶性漏洞,对游戏有严重影响。然而如果某个漏洞对自己没有损害,或是能够提供"便利"时很少会有玩家能够抵挡诱惑不去使用。
当利用漏洞的人越来越多,漏洞也不再是漏洞,成为了大多数人默许的方式。如果你不会,反而会被队友嘲笑,迫使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如果你坚持立场,拒绝使用,那么只会被边缘化。于是质疑的人越来越少,默许的人越来越多。
比如《剑侠情缘3online》中的轻功跳副本,轻功是剑网3的一大特色系统,借助轻功可以跳跃非常高的距离。因此,到了副本里,玩家发现可以使用轻功来跳过拦路的种种小怪,直接跳到Boss面前打完走人。这点在剑网3初期着实让制作组们头疼不已,不得不对副本进行修改,加入更多的限制。
私下订约你好我也好
竞技是网游中很重要的系统之一,尤其是团体竞技不但考验玩家个人技巧,还考验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如今的游戏都有多种阵营的设定,阵营或公会间的冲突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战场,竞技场,个人PVP,公会对战都是鼓励玩家们相互对战,提高游戏乐趣和竞技性的系统。
然而只要这些系统背后有奖励存在,那么对立阵营,团体或是公会之间,便会有玩家私下通过协商,约定轮流取胜,利益共得。瞬间让游戏的竞技系统崩溃,自然影响到了那些让希望得到公平竞技的玩家。
《魔兽世界》曾经的奥山战场就是最典型的例子。玩家分为联盟和部落两个阵营相互战斗,赢得一方能够获得更多的奖励和声望,因此,便有玩家私下约定,双方轮流取胜。那个时候最流行的话就是“这盘谁赢?”“他们赢?那速度输!”。
依仗人势欺压弱小
"你为什么加入这里?""因为这里人最多。"
很多玩家玩游戏必问什么职业最强,什么种族人多。喜欢跟随优势一方。依靠人数或整体实力,恶意的欺负弱势阵营或群体,不仅认为自己行为正当,而且以此为荣。他们结伴行动,不以道德和公平为准则,而是以数量来定夺,喜欢大规模的冲突和战斗。
在很多游戏里都能遇到这样的玩家,哪儿人多跟哪走,哪边势力强大就加入哪边。犹如墙头草,依照形势迅速转换站队。赢了就沾沾自喜,输了就怪队伍不给力,直接换队伍。
比如竞技游戏当中,可能上一局你们打得很好,结果对方来了个高手,立马发现自己队伍里人全跑到对面去了。
?
?
?
?
?
?
?
?
?
?
?
?官方没有禁止,为何不可?官方没有明令禁止,游戏规则没有写明。那等于就是默许这么做。
有些行为对大家都没有损害有些漏洞啊,作弊啊,对谁都没有造成损害。只不过让游戏更方便,更省时间了。不是挺好的吗?玩游戏还是被游戏玩?点卡烧着呢!月卡走着呢!谁都不想浪费时间。
游戏设计不合理,错不在我们有些游戏的设计就不合理,我们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另外,我们把错误揪出来了,不也是帮着官方改进游戏环境吗?竞争也是游戏的一部分变强是为了更好的进行游戏,竞争也是网络游戏的一部分。你不变强就会被其他人欺负。
人多才好玩,不然怎么是网络游戏?不跟着大部队走,难道自己玩?那还是网络游戏吗?"人多力量大"跟着势力强的一边,自己也会
更加安全。
?
?
?
?
?
?
?
?
?
?
?
?除了规则,还有道德官方没有禁止就可以做吗?网络世界就能为所欲为吗?如果你的行为对其他玩家造成了影响,就应当停止。
不管有害无害,作弊就是作弊有些漏洞或许对玩家没有影响,但也会对游戏环境造成影响,缩短游戏寿命。最终损害的还是我们自己。
良好的游戏环境也需要我们自己维护游戏环境只靠官方是不够的,我们也应该自觉维护,对谁都有好处。
游戏设计不合理应该举报不合理的游戏设计也不是可以作弊的借口,我们帮助官方改进的同时,也不该参与不公平的行为。
竞争应当在公正的前提下进行想要在游戏里变强,应该在游戏设计框架里进行。以公平公正的方式,而不是投机取巧。
人多是为了更好的交流网络游戏最重要的是交流,并非打群架或是依靠人多欺负其他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