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二,值日的是莫欣儿、尹雅诗、夏琳和陆娟。莫欣儿扫完自己负责的那一组,就准备回家,因为好朋友艾薇在等她。没想到,好没走出教室,就被尹雅诗等人拦了下来。
“喂,莫欣儿大小姐,怎么,就要走啊?”莫欣儿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说:“别耍公主脾气了,有什么事快说!”尹雅诗见莫欣儿对自己满不在乎,挺起那美丽又冷傲的脸,大声说:“什么事?我还能有什么事?当然是让你帮我们三个扫地了~扫地这种脏活儿我才不做呢!”
说完,她飞快的走出教室,背影像一只骄傲的孔雀。夏琳接着说:“要是明天还是这么脏的话,就有你好看的!”说完,她拉着陆娟一起跑出教室,去追尹雅诗。只剩下莫欣儿傻呆呆地站在原地不动,这时,艾薇从外面跑进来,“欣儿,你??你还好吧?”,莫欣儿点点头。
“没事的,别把她们的话当回事??我们走吧!”“不行,要是就这样走了,会影响我们班的荣誉的!至少??至少要扫完了再走??”艾薇用惊奇的眼神看着她,“那、那你是不是准备?”“是的!”还没等艾薇说完,莫欣儿
已经开始行动了??十分钟、二十分钟??知道学校里的大钟敲到5下时,她才拉起艾薇的手,匆匆地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