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知道吗?今天要考试!”
“是唉,听说超难的>_<”
“怕什么,反正有莫欣儿垫底~”
“对呀对呀,哈哈~~~”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还在七嘴八舌的议论着??
“安静!大家安静!夏老师来了!”班长上官心怡大声地叫道。几秒钟后,夏老师走进了教室,用温柔的声音说:“同学们,我们现在开始考试,组长上来领卷子。”说完,她就去上厕所了??
“哼,同学们,这次又等着莫欣儿大小姐拿鸭蛋了~”尹雅诗用无比娇傲的口气嚷道。
“呵呵~鸭蛋欣!”
“都怪莫欣儿,搞得每次考试排名我们班都倒数
这是令一向朋友很少的莫欣儿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但她立刻回答:“你好,我叫莫欣儿,很乐意和你做朋友~”说完,她们便开始闲谈,上至天文地理,下至鸟兽鱼虫,可以说是无
所不谈。而教室的另一边,一大群女生把金梦琦围了起来,问这问那?? “金梦琦,你今年几岁了?”
“金梦琦,我们做好朋友吧~”
“金梦琦,今天下午我可以去你家吗?”
“金梦琦??”
显然,金梦琦很不喜欢这样的“待遇”,她皱起眉头,把脚一蹬,露出很凶恶的表情:
“你们不要再吵了,安静点不行吗?再说,要不是因为要搬家,我不才不会来这种烂学校呢!还有,以后你们离我远点!”同学们望着金梦琦那冷漠的表情,知趣的散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