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汶上县白石镇希望小学王贤民大家可能认为安全事故离我们很远,其实它就在我们的身边,可能就是因为在马路上赶那么一点时间发生了安全事故。我就发生过
一次这样的事故,但因为我做的车开得很慢,所以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校内、校外安全无处不在。如果在学校不注意安全,轻受疼痛,重受伤。有的人因不在正规场所游泳被淹死,有的人因在家用电不小心或玩火造成事故,有的人因在马路上不注意安全出现交通事故,有的人因为贪小便宜中了坏人的陷阱。这些事故给我们这些没有受伤的人警示!如果你肯再等1秒钟,可能你就可以躲过一场交通事故。如果你能忍住不做一些危险的事情,你可能就能躲过一场悲剧。这些事故都是一秒钟之内发生的,它给我们带来的危害却是一辈子的,难道就为了这痛快的一秒钟,而痛苦一辈子吗?这不值得!如果你出了什么事,痛苦的不是你,而是你的家人!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你的家庭幸福,请远离危险,珍爱生命吧!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什么又有很多人不珍爱生命?是因为生活中的挫折和痛苦吗?生命和生活是紧密相关的,没有生命就没有生活,没有生命就没有快乐,想要成功就必须珍爱生命。
生命可以给人很多东西。但要看自己的意识如何,自己对生命的态度如何,生活中的挫折和痛苦不能消灭我们对生命的意识与态度。只要我们在有限生命里不断地努力、拼搏。就无须诅咒自己的生
命,成功与失败只是一念之差。失败了我们从头再来。成功也无须骄傲,成功代表我们的付出得到了最好的收获,失败了也无须气馁,失败至少给了我们经验。失败了,但终有一天会成功的。
索尔仁尼琴曾经说过:“生命最长久的并不是活得时间最多的人。”只要我们好好把握时间,让生活活得有意义、有价值,我们的生命就会长久,我们不要轻易地就放弃生命。生命是美丽的,生命的价值与珍贵是自己认识的问题,生命只给予人一次,人也只能在世上活一次,我们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碌碌无为。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可以做很多助人为乐的事情。
马林尔也说过:“一个好人的生命等于别人的两倍,因为他把自己的一生留在别人的记忆里。”是啊!那些在抗日战争中死去的英雄们,他们的生命不是那么短暂的,而是长久的,他们也会永远地活在这个世界上,他们活了几个世纪了,他们也会永远活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世界活着的人也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有限的生命我们也可以变为无限的生命。
只要我们珍爱生命,我们就可以得到我们所想要的东西。只要我们不荒废自己的生命,这样的生命对我们来说就是有意义的。这样的生命也是长久的。
我们在有限的生活里,我们有很多的不如意,但这也算我们在生命里的一个挫折吧,挫折只会教导我们,不会让我们在朦胧的生命里迷失方向。我们要从乐观的角度上去看每一个问题。挫折与痛苦只会引导我们走向光明之路。岁月在轮回,人生在飘逝,让我们驾一叶扁
舟于江渚之上,寻觅所谓的幸福。茫茫中华史,从未忘记幸福的存在,就让生命带给我们幸福吧!
请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关注美好未来吧!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汶上县白石镇希望小学王文静生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有了生命,才有了希望和梦想;有了生命,才有了快乐与悲伤;有了生命,才有了失败与成功;有了生命,才有了幸福!可见,生命是多么宝贵!
生命是不可重复的,它对每一个人都很平等,当你珍惜它时,它就如一个小孩子,静静的守护在你身边,保护你,助你走向成功之路,但是,当你把它当一个奴隶使唤他时,对它又打又摔,不尊敬爱护它时,它也会发起暴脾气,离你而去。所以,请珍爱生命,而珍爱生命的前提是——远离危险!
有的人说,米粒大的事,何足挂齿呀!不经意间,鲜血淌了一地!几天前的一件事至今让我心惊胆战。那天,我和表姐去街对面的文具店买笔袋。出门时,我们有说有笑的,但刚走到街口,便听到刺耳的急刹车,紧接着,有如雷鸣般的碰撞。我们惊呆了,抬头一看,原来是一辆黑色的电动车与一辆深红的轿车相撞。那辆电动车当场倒
地,另一辆轿车的车灯被撞得零零碎碎,不堪一击。而我和表姐也就站在两辆车的一两米之外,就差那么一点点,我们吓得心快要跳出来了。我是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汶上县白石镇希望小学柏淑娴生命很顽强,有时候也很脆弱。前几天的一件事至今让我心惊胆战。
这天,我同堂弟去街对面的杂货店买零食。刚出门时,我们有说有笑的,但刚走到街口,便听到刺耳的急刹车,紧接着,有时雷鸣般的碰撞。
我们惊呆了,抬头一看,原来是一辆蓝黑色的电动车与一辆深红的电动车相撞。一辆车当场倒地,另一辆的车灯被撞得零零碎碎。而我和堂弟就站在两辆车的半米之外,离那车近在咫尺。差点就将我俩撞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