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
薛欣瑜
我的表妹是一个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
她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一笑起来就能清晰地看到两个小酒窝,喜欢梳着一个马尾辫。
她总喜欢说一些摸不着边的冷笑话:1.一天0跟8在街上相遇,0不屑的看了8一眼,说:“胖就胖呗,还系什么裤腰带啊?!”2.儿子说:“今天考试一题不会。”父亲问:“啥题?”儿子答道:“3*7。”父亲说:“你咋办的?”儿子说:“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写了个25。”父亲当场晕倒!
表妹不仅喜欢说笑话,还喜欢画画。
一天,表妹做完作业,就跑来向我要画纸:“表姐,给我一张纸,我想画画。”正在写作业的我被这样的“偷袭”吓得不轻,“没看到我正在写作业吗?说话轻一点好不好?”我边说边从抽屉里取出一张纸。表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走了画纸,我再次被吓倒,等我缓过神来的时候,表妹已经拿着画笔开始画画了。我心想:这样的神速可真是难得啊!
“画完啦!”表妹喊道。通过刚才的两次被偷袭,我早就为下一次的喊叫声做好了准备。“表姐,你看看,我画了两面,怎么样啊?是不是很不错啊?”她调皮的对我说。我心想:这次还蛮节约的嘛,知道一张画两面了。先看了
扣了4分,反面扣了7分。加起来11分没了,唉,这么惨不怪别人,只能怪我自己。
我对我的这次考试成绩的评论是:不太理想。我一定要奋起直追,争取更大的进步!
注名:薛欣瑜
太湖行
新年的
虑,古筝分低等、中等、高等,想买哪种的?”妈妈说:“我也不太懂,老师,您给我推荐推荐吧!”“低等的容易走音,以后学比较难的曲子就没法弹。中等的不太推荐。高等的不容易走音,以后也用不着换了。”
妈妈琢磨了一会儿,对我说:“好吧,我帮你买一架高等的(古筝),不过无论如何,你一定要认真地学好它,不能中途放弃。”我自信地点着头,说:“嗯,一定!”
就这样,我迈出了古筝梦的
现在也见的到的。看了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赶紧埋头记录。五分钟很快过去了,我们只好出去参观另一个地方。
具的左右还有两个古代喝酒的器具和一些看不懂的甲骨文。我拿起相机,赶紧把这个特殊的大门拍了下来。进了园内,发现淹城果然是名不虚传的古城,到处弥漫着浓重的古代气息。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春秋成语墙了。墙上演绎的是守株待兔,高山流水,滥竽充数,掩耳盗铃等成语故事。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大草坪上吃午饭,吃完饭,我和葛晓翠结伴而行。
我们先来到了水上乐园,这里有梅花桩,独木桥,铁索桥等挑战勇气的设施。我们准备过独木桥。我们俩先小心翼翼地踏上独木桥,她前我后地走起来。独木桥上有水,一不小心,脚底一滑就会跌入水中。于是,我采用外八字脚前进。不出所料,我胜利地到达对岸。
接着,我们来到观景台。观景台由一个十几层楼那么高的“手臂”托举着,边上升边慢慢旋转。上了观景台,向下俯瞰,整个淹城尽收眼底。突然,一项游乐设施吸引了我。它是一个赭红色大转盘,边上一圈有二十几个铁链连着的两个两个并在一起的座位,转盘中间是一根几十米高的镂空铁柱。我和葛晓翠决定马上去玩。
下了观景台,我们便直奔目标。在焦急的等待下,终于轮到我们了。工作人员检查好了保险带,便开始启动了。刚开始,并没有多大感觉,只是双脚凌空了而已,我和葛晓翠还在悠闲地说话呢!可是好景不长,越转越快,越来越高,我赶紧闭上眼,只听见风“呼呼”地从耳边刮过,冷得我直哆嗦。转盘一直快速地转,就像在飞似的,但是我不敢张开双臂,因为手一松,就感觉要掉下去。这场游戏结束了,我真想再玩一次,但时间不允许。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充满历史韵味和现代化游乐气息的淹城春秋乐园。
葛子琪
【五年级去玩的,我把以前记下来的部分事情整理了】
③记一次综合实践活动
实践出真知,书本上的知识终归还是有限的,要想深切的了解,必须亲自实践才行。所以,我们每周都有综合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