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一:图中画了一只右手,大拇指已被截去,只剩下其余四指和一个长得畸形的枝指。图右有一行文字,写着“给六指做整形手术”。漫画二:图左是一位身着背心短裤的病人躺在床上,大张着嘴,头上冒着汗。他左手举着“左腿截肢”的诊断单子,右手指着左腿。他的左腿完好无损,右腿却少了一截,还缠着纱布。图右边,在手术室门内,一左一右站着大夫和护士。男大夫正在擦手,女护士拿着夹子和笔,都在吃惊地看着病人。图的有右下方写着“截错了”三个字。
介绍两幅漫画(二)
左边的这幅漫画画面十分简洁,正中是一只大大的右手,这只手的大拇指已被截去,但小指旁边长着的一个畸形的指头尚在。画面的右侧写着这幅漫画的题目??“给六指做整形手术”。
右边的这幅漫画内容较丰富,左侧画着一张病床,床上一个刚被截去右腿的病人正瞪大眼睛,他左手举着一个牌子,上写“左腿截肢”,右手指左腿向医生喊着。画面右侧的医生的脸上显出无所谓的神情,正擦着手,而旁边的护士小姐则是一脸愕然的表情。画面右下角写着这幅漫画的题目--“截错了”。
介绍两幅漫画(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