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耳的短发,
细细的眉毛,高挺的鼻子,樱桃般的小嘴,这就是人称“猫咪小画家”的邓欣。
邓欣画画在我们班上可是一绝。《哆啦A梦》是大家都很喜欢看的漫画,可是谁也不能把里面的人物画出来。“我会画!”邓欣一说完,便拿起铅笔,唰唰唰,不一会儿,一直栩栩如生的“叮当猫”就在她的笔下诞生了。看到邓欣那么快就画出来,而且画得那么好,我们大家都惊叹不已,忙问他是怎么画出来的。她谦虚地说:“没什么,只是天天画,画久了,自然就画像了,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嘛!”
邓欣不仅画卡通人物画得像,画场景画也不错呢。
有一次美术课,老师让我们画一幅未来城市的市中心图。大家大眼瞪小眼,都不知道给从哪里画起。倒是她,低头想了一会儿,便露出一副成竹在胸的笑容,画了起来。不一会儿,她就画好了。哇,豪华的喷水池,美丽的绿化带,红红的五星国旗迎风飘扬??太漂亮了,真不愧是小画家!
看,厉害吧!如果你要问她的秘诀,我来告诉你,那就是一句话“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