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着天慢慢黑了下来,刮来了冷风,一个女孩的心揪的一阵疼痛!这样的天,她无法得好安宁,因为这是她噩梦的开始,一个永远缠绕她的噩梦!天空是蓝的,但她的世界却永远处在黑色的地带。她害怕黑色的天空,她的心开始撕碎,眼睛在模糊,她永远无法战胜每个被狂风暴雨肆虐的夜晚,那是绝望的边缘,让人想毁灭的地带。
一个夜晚,狂风骤雨向那个女孩家肆虐而来时,她却正躲最令人不注意的角落目睹着远比狂风暴雨更加可怕的黑暗。她的眼睛涌现着泪水,当爸爸把妈妈打倒在她面前的那一刻,她更多的是害怕,幼小的她只能面对着爸爸哭喊,闪电照亮整个屋子,但照不亮小女孩的心灵。哥哥害怕,一个劲的向风雨跑去,女孩拉着爸爸的手,哭着叫爸爸别再打妈妈,而爸爸却把女孩推到在门前,女孩绝望了,没有一个人可以阻止爸爸,哥哥也消失在了风雨中。女孩看着这一切的发生,看着妈妈被爸爸一次又一次的践踏,暴打!女孩哭呀喊呀??
突然妈妈站了起来向风雨冲了出去,女孩也追了出去,女孩喊着“妈妈妈妈,妈妈??”,可雷声却让女孩与妈妈阻隔了。妈妈突然不见了,消失了。女孩寻找着妈妈,可眼前的却是一条流淌的河,河水如此的湍急。当时的女孩不知道妈妈是跳河,女孩坐在河旁在哭泣,她以为妈妈过河去了。女孩在妈妈的葬礼上问爸爸“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妈妈是不是恨爸爸打她不回来了呢?”。爸爸哭了,爸爸因为喝酒失去理智而把妈妈害死了,而女孩却不知道妈妈已经死了。
女孩慢慢长大了,哥哥告诉了她是爸爸把妈妈害死了,妈妈跳河死了!女孩哭了,女孩拍打着爸爸,怒视爸爸。而爸爸也在不久去世了,从此女孩失去了脸上的笑容。
回想着种种的画面,她的心在痛在滴血,痛的让女孩无法呼吸。她对着黑色的天空说“如果当时的我不是三岁,是现在的话,我会阻止爸爸的暴行,我会拉住妈妈,我会抱住妈妈,我无法原谅自己当时的柔弱!”。无数个黑夜里,她做着同样画面的噩梦,一次又一次从梦中惊醒。她想妈妈,她曾一度的恨爸爸,但现在她更多的是想爸爸,而他们却永远的离开了她!
那一次让她无法不去害怕暴风雨,让她无法摆脱那个噩梦,而她脸上却永远没有一般人的笑容。
风雨丝毫不让女孩喘息,哥哥差一点重蹈了爸爸的道路。
同样的夜,同样的暴风雨,当女孩压抑着上同想快点跑回家安抚她的内心时,她在门外远远听到了哥哥对嫂子的大骂“你给我滚,把儿子放下,给我滚出去。”女孩震住了,她更多的是想逃跑,她的心容忍不了再一次的出现,她转过头想要逃,可俊儿的哭声却让她停住了脚步,如果女孩离开了,俊儿该怎么
办呢?不是又一个她吗?她狂跑了进去,抱着俊儿一个劲跑向了外婆家。闪电让黑色的天越发的恐怖。女孩仿佛看见了妈妈,妈妈叫女孩回去阻止哥哥,叫她回去拯救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