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拨动了我的心弦
人生如梦,岁月如歌
,别再回头,擦干眼泪,勇敢向前……还记得吗,这是我们小时候最喜欢听的歌。那时我们虽不明白人生往事的含义,但那低沉哀伤的曲调在我们的心灵早已荡起层层涟漪。
很喜欢那时的你,你那淡淡的忧郁的微笑,你那悲伤而坚定的眼神,你那孤单而坚强的身影。你身后的故事让我觉得那是一个传奇。就这样我被你深深地吸引住了。
童年的幸福是最简单、最美好的。那时的幸福对我们来说就是左手牵着爸爸,右手牵着妈妈,仅此而已。这就能让我们的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可就是如此简单的幸福,你都未曾拥有,作为朋友,我怨,我恨,怨上帝对你不公平
,恨他让你承受了太多的痛苦。可你总是笑着说:其实,我还是很幸福的。对此我无语,因为我知道这就是你,一个能从痛苦中找到安慰的你,总是笑着生活。
你幼年的时候,父母离婚了。从此,你的生活中就只剩下了爸爸。好担心,快乐会从你的生活中消失,再看不到你那样的笑。开学了,在同学们的纷纷议论中,你一如既往,面带笑容走进了教室。从那笑中,我已知道,你又一次坦然地面对了这一切的不幸。你没有抱怨任何人,同时,你的笑中带了一份成熟,我又一次看到了坚强的你。
生活里的磨难,始终没让你失去自我。你是那样的坚强。虽然你的爸爸是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但你仍接受了,没有丝毫抱怨。你笑着说:人应该自立自强。你的笑,你的言语,无一不让人震惊,震惊那样一个弱小的你,竟能如此坚强、豁达。
以前的我,是一个软弱的女孩。在认识你之后,你的笑、你的坚定感染了我。从你的身上,我学会了从不快乐中找快乐,从不幸中学会感激,感激我其实也还很幸福。
你很善良,遇事时,你总把快乐的一面留给别人,独自承受痛苦,将悲伤隐藏在心里。
风雨中,弱小的你,丝毫没有倒下去的意思。每次见到你,你都是笑着的。
就是这种笑,这种不管生活予以什么,你都给他以回报的笑,深深地拨动了我的心弦。我的朋友,不知此时的你是否还好。那种面对生活的笑,一定还挂在你的脸上吧!希望你快乐!
你的笑,面对生活的笑,已深深地拨动了我的心弦,刻在了我的心上,它会陪伴我走过所有的风雨,我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