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拨动了我的心弦
睡意朦胧,感觉有人抓了几下,睁开眼看看,是监考老师。有些不耐烦,也有点习惯了。几乎每次考试都这样,试卷上大致画上几笔然后就开始睡觉。运气好可以睡到下课,运气不好中途被打断一下,然后等监考老师一个身继续睡。
可是今天这老师好像和以前不同啊。他极力劝说我,要我把作文写起来,可本人已一年多没写过这东西了。现在的脑子里左边是水右边是泥,动一动就满脑子水泥,怎么写嘛。所以只好纯粹的凑下数字。这位老师,素不相识。但以前注意过他。起码一米八几的身材,不注意他很难啊!架着一副眼镜,标准的知识分子
派头。人很瘦,以前见过他走路样子,那么高,那么瘦,我看到时会想被撞下会不会飞出去啊?但那脚步却是那样稳健,穿梭在人群中又是那么敏捷,看来被撞的几率微乎其微,但总的感觉——淑男
。写这篇作文是被你这种气质所折服。
我在想你为什么一定要我写这作文,你又不教我,我不写也不会拉你班平均分啊!难道
说你最爱管闲事?不像啊,淑男嘛。那是为什么,千万别说什么这是一个老师应尽的职责。那么我会在对你肃然起敬的同时,还会一阵恶心。现在有多少老师有这种责任感啊!就算有,多半是被逼的或者是装的。可我还是拿起我沉重的笔写了。如你所说,就算为你写一篇。其实我答应过语文老师这次期中考试要写作文。但实在没东西写!现在写了,该叫我语文老师请你吃饭了。
是你拨动了我的心弦默默念着,我心里没弦啊,肉做的,我也不知道你动了我哪根弦。到现在说了一堆废话,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写,完全是你害的,纯粹让我出糗……可能会恨你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