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文
放假真好
“哦,放假了!”随着一声大叫,快乐的寒假生活开始了。
放假
说到吃,我是一套一套的,而说到睡,我也毫不赖啊。我一睡就到九点,每天除了做作业、吃饭、运动和上网,几乎剩下的时间就全都瓜分给了睡觉。
哎,我上学期没有睡够,这个寒假要好好补一补,于是我就真成了懒猪。另外我还要介绍一下,我睡觉从来是一躺下就睡着,而且没有特殊情况的话,我就一觉睡到大天亮,太阳都升得老高了。床上就是我最温暖的小屋,每天醒来,下定决心要起床,可是每当这时,被窝里一阵阵暖意总是留住了我的脚步,意志似乎就成了棉花糖般的云朵,虽然意志是那么令人奋发,令人爆发前进的动力,但也望而不可及,也是若有若无、飘忽不定的,让我总是回味被窝的温暖,也就拖了半个小时才起床。在此时,温暖的被窝就给予了我一种快乐,一种回味,也就是在这时,我体会到了睡觉的幸福与快乐。
运动也未尝不快乐。在运动中,我虽然总是大汗淋漓,但一种活力让我快乐无比。我与风儿赛跑,与太阳比跳高……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曼妙,我体会到了另一种快乐……
寒假,是快乐的;寒假,是轻松的;寒假,是美好的,愿我们能在下学期奋发向上,共同体验一种全新的快乐吧! 无聊的一天
大年三十,在爷爷家呆了一整天,吃得很累,睡得也很累,
爸爸妈妈都在干自己的事情,根本顾不上我。
大家都说过年好,可是我觉得过年一点意思也没有。爸爸是独生子,妈妈是独生女,我也是家里的惟一的孩子,每年大年三十我就跟爸爸妈妈在爷爷奶奶家看电视,大年初一又跟他们去姥姥姥爷家看他们打麻将。接下来的几天,不是爸爸妈妈去他们朋友家,就是他们来我们家里玩,可是他们总是忘记我。每到这时,我就呆在茶几旁吃水果和零食。他们玩的东西我都不懂,我就想看动画片,想打游戏,想和同学说话聊天。
今年又一样,到了姥姥姥爷家,给过我压岁钱,他们就垒起了“长城”。于是,我就安心地一个人出门了,反正他们是不会发现我的“失踪”的。
姥爷家街区里的人很少,也很安静,偶尔有划拳声传出。出了街区门,我开始留心街边的小店,几乎都是“铁将军把门”。到了超市,我问能不能买到鞭炮,可别人很干脆地回答我“没有”。小学生寒假日记范文大全
一阵垂头丧气后,我想打电话和几个朋友聊聊,可不是没人接,就是接通了一片嘈杂,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我想一个人去玩,可又不知道该去哪,酒吧不让去,网吧不让进,少年宫又不知道在哪里?唉,我的年怎么就高兴不起来呢?
最后,我终于买到了几个“小摔炮”,扔到下水井口里,倒也声音挺大,我高兴了好一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