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生活1000字作文
多点帮助。让我们在有限的年轻的日子里,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感激对手。是他们和我在竞争中共同进步。我们之间有竞争,更有友谊。他们时时告诉我:要认真、要努力,不要被别人落在后面。面对挑战,我勇敢的接受,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都坚持。对待对手,多点友好,多点感谢。让我们在争先恐后的比赛中共同进步。
感谢偶像。是他为我树立了榜样,我要向着他的方向努力前进。是他用他的故事告诉我:人生没有不可能的事,我能走的路,你也能走。于是我发掘自己的潜力,扬长避短,向着自己的理想迈进。面对偶像,不盲从,不疯狂。学习他身上好的地方,取长补短,完善自我。
人生路上,值得感激的人何止几个,我们只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
我们便开始了生活。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从懵懂无知到日渐成熟,在这个过程中,都会遇到别人给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也许我们不能一一回报,但是我们必须时刻怀着感恩的心,对所有的这一切心存感激。
感恩自然,我们在它的羽翼下生活和工作,欢笑着成长,它是美丽的,它是无私的,它给予我们一切。
感恩祖国,没有祖国的繁荣昌盛,哪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她给了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给了我们发挥自如的空间。
感恩父母,是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上,给了我们无私的爱和关怀,却不图回报。
感恩朋友,是他们在我们失意潦倒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我们高兴的时候,他们在一旁默默的祝福着我们。
感恩老师,是他们给了我们知识和看世界的眼睛,教会了我们许多东西,我们的成功就是他们最大的骄傲。
感恩对手,是他们给了我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和再次拼搏的勇气,在不断的较量中汲取能量,慢慢走向成功。
感恩恋人,不管是曾经的还是现在的,是他们给我们带来快乐,帮我们战胜过困难,激励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是他们使我们更加懂得感情的可贵,那一颦一笑,一言一语,都历历在目。
感恩同事,是他们在工作中与我们朝夕相处,给予帮助,是他们给了我一种浪迹天涯、一朝有家的感觉,平淡中蕴含着亲切,微笑中透着温馨。
感恩生活,让我们在漫长岁月的季节里拈起生命的美丽,不断诠释着新的含义。
体的某个人,如父母、老师、朋友甚至不相识的陌生人,只要有值得你感恩的一面;其二也可以是抽象的物,如美丽的大自然,和平安定的社会,人生旅途中所遭遇的挫折、失败甚至磨难等等。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如果你是个关注现实、善于思考的人,你就会发现值得你感恩的对象有很多。当然,感恩需要选准角度,我们应选择自己最熟悉、最有话可写的角度着笔。感恩更应出自真心,态度要虔诚,懂得感恩是胸怀宽广、人格高尚的体现。所以写好这个题目除了要有善于联系典型事例和社会现实的敏感,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外,还应有较高的思想认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