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魔法师
秋天就像是一位魔法师,给大自然带来了丰收,给我们带来了既新鲜又美味的瓜果蔬菜,也为我们送来了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
秋天来了,果园里的果实成熟了!有美味的苹果、多汁的梨子,还有晶莹剔透的水蜜桃,看得人直流口水。再看那让人口水“直下三千尺”的葡萄吧:新鲜的葡萄又香又甜,还可以做成葡萄干或者酿成葡萄酒呢!桔子、柿子也你挤我碰地争着要人们去采摘。
秋天来了,稻田、菜园都丰收了!稻穗弯下了腰,好像在说:“谢谢你给了我丰收。”稻田真像一个大大的粮仓啊!人们的温饱问题就靠它了。雪白的棉花吐出了白色的泡沫,好像在说:“我快不行了,快帮帮我吧!”金黄的玉米脱下了浅绿的衣裳,好像在悠闲的享受秋天的凉爽。
秋天来了,鲜花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清晨,牵牛花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艳丽的蔷薇绽开了花瓣;睡莲也从梦中醒来了;午时,万寿菊欣然怒放;傍晚,烟草花在暮色中苏醒;月光花舒展开自己的花瓣;夜晚,夜来香散发的香味真是迷人,而昙花却只在深夜含笑一现。枫叶落在树上像一只只美丽的小蝴蝶;落在树旁的小溪里像一艘艘小船在水面上行驶。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菊花仙子是秋天的花中之王。此时的菊花有含苞欲放的,有像小绒球的,还有的像夜晚燃放的烟花。
这就是瓜果飘香、百花争艳的秋天:它像春天一样迷人,如夏天一般热情,似冬天一样可爱??
五年级:王佳熠
秋天的画(现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