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神奇的魔法师秋姑娘
神奇的魔法师秋姑娘
秋姑娘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她把魔法棒往地上一点,大地就发生了变化。
森林里,银杏树的树叶变黄了、枫树的枫叶变红了、可松树的叶子却不想换颜色,依然是那样的绿。
果园里,橘子、柿子、苹果你挤我碰,争着要我们大家去摘呢!
花园里,菊花仙子的颜色变化得就更多了,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田野里,金黄的麦子丰收了,四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啊!秋姑娘的“魔力”真厉害,把大自然变得这么美,我真喜欢秋姑娘!
秋姑娘的魔法棒 吴子凌
秋姑娘的魔法棒
恒泰学校二(3)班 吴子凌
秋风习习,调皮的秋姑娘带着她的魔法棒偷偷来到人间。
秋姑娘潜入农民伯伯的果园里。苹果树正努力吸收养分,让苹果快快长大呢。她把魔法棒轻轻一指,苹果慢慢地从叶子后面探出红红的笑脸,就像羞答答的小妹妹。她很高兴,又把魔法棒指向葡萄,葡萄吹起了一大串一大串地紫泡泡来欢迎她。开心的秋姑娘又指了指梨树,满树的梨一定是见秋姑娘来了,晚上急着赶路呢。不然,梨怎么提着灯笼呢?
秋姑娘蹦着跳着来田野。她挥着魔法棒一路跳一路转,高粱举着燃烧的火把为她照亮,稻谷一边笑一边舞,乐得把腰都笑弯了。玉米姐姐扎起长发,和秋姑娘一起跳舞,一起欢乐,露出了金黄的牙齿。
秋姑娘看见大家都这么喜欢自己,带着她的魔法棒飞得更远,玩得更开心了,丰收的秋天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