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魔法450字作文
伴随着王维的《山居秋暝》中的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人们最爱的秋天到来了。
秋天,它没有夏天的炎热,没有冬天的寒冷。秋风多姿的身影在枫树间飘荡。“沙沙沙”枫叶好似欢迎着我们,不断以“沙沙”声组成一首美妙的“欢迎颂”,希望我们多来看看它。
在秋天的影片里,风和叶总是主角,不断地上演着一幕幕绝美的剪辑。秋风浮动,落叶飞扬,引得我心驰神往。看到落叶,人们总会联想到伤感等词语。其实,风是秋的主旋律“秋风相见西湖上,化出白莲千叶花”便将秋写得活灵活现了。
我爱这个季节,爱她的绚烂,正是这种金灿灿的色彩,才让我觉得他有那种皇族的贵气。我爱这个季节,爱它的凄凉,正是这种凄凉,才是他更加的唯美。我爱这个季节。爱他的富饶,正是它的富饶,让我体会到了春华秋实的内涵。
走在落满秋叶的小路上,脚下响起柔软而轻微的声音,心中不由升起一缕凄凉。
四季,是时间运转的车轮。无论春的绚丽,还是夏的繁茂。无论秋的收获,还是冬的圣洁可我还是喜欢这四季中最美好的秋天。
所以说秋天拥有世界上最美好的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