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期生活7
伴随着暑假的来临,夏天的屏障拉开了!
夏天的清晨是美丽的。当东方的天际还未清晰时,跑到阳台,吸一口清新的空气,会使人感到心旷神怡。等到太阳初起,拿出一本书,一盘磁带,尽情阅读,尽情播放,耳边没有喧嚣的吵闹声,没有汽车喇叭的怪叫声,只有微微的晨风在你耳边低吟,没人回去打扰,做什么事都回觉得舒心惬意。过了一会儿,远处传来汽车的喇叭声和人们的欢笑声,一天的生活开始了......
夏天是多雨的。瞧,一阵呼啸着,卷着地上的碎物,向我们逼近。天色突然暗了下来,紧接着,雨啪啪的下了起来。雨中的树叶被风吹着,被雨打着,呜呜地撕叫着;雨中的人们,打着伞,在雨里急速的行走,顽皮的小孩在路上嬉戏,他们在雨中玩着,跳着,唱着,任雨点儿打在他们身上,他们是那样的天真,无忧无虑,玩得是那样的快乐,开心。
雨过天晴,一道艳丽的彩虹悄悄地挂上了天空,仿佛在两座高楼上架起的虹桥,与火辣的太阳争艳,为夏日抹上了一片新的色彩,为学生们的暑假增添了几分生机,连树儿也乐得动起来,欣赏着这场美好的争斗。
夜幕降临,打开电脑,上网看看新闻,跟朋友聊一聊,何乐而不为呢!夏日有个奇妙的夜晚,窗外的星星在向你眨眼,皎洁的月亮在云层里穿梭,使你想起限蛾奔月的故事,牛郎织女的佳话。突然间,一声沉闷的雷声打断了我的思绪,一道闪亮的光刺进我的眼里,我轻轻的闭上了眼睛。我知道,明天迎接我的是一片灿烂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