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2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是一片落叶,我是一片默默无闻,毫不起眼的落叶。
春天的时候,我生长在大树妈妈的枝头,天天和知了弟弟玩耍,和鸟儿们一起开音乐会。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在不经意间,我马上就要离开大树妈妈,开始我新的生活了。
是到我该离去的时候了。风爷爷从远方狂奔而来,嘟起了嘴,毫不留情地吹着我的伙伴们。“哗啦啦——哗啦啦——”尽管大家那么不愿意离开大树妈妈,却还是被风爷爷卷到了地上。我很害怕,怕得缩起了身子。我紧紧地抓住妈妈的枝干,想紧紧抓住这最后一丝希望,但风爷爷还是不死心,仍猛烈地吹着我。和所有的伙伴们一样,我还是被狠狠地刮倒了地上。“啊!”我尖叫着,就这么离开了,就这么离开了我的妈妈,知了弟弟和鸟儿们。我的视线越来越模糊,渐渐的,我闭上了眼睛。
当我醒来之后,看到周围躺着许多我的伙伴们。我和庆幸,庆幸我没有离开这个美妙的世界。此时此刻,我真的很讨厌风爷爷,讨厌他为什么要硬生生的将我和妈妈分开,讨厌他为什么这么快把我带到地上。我气鼓鼓地往周围看看,我的伙伴们一个个都安详的样子,没有一丝抱怨。我十分好奇:“为什么你们不生气啊!”他们理所当然地说:“有什么好生气的,等我们变成泥土的时候,用处可就大拉!”“哦。”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是呀,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当然应该为大自然做出一点贡献喽!也许等我变成泥土后,就能养育我的弟弟,我弟弟的弟弟。我开心极了!
我闭上了眼睛,不知过了多久,我变成了一粒泥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