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3
大自然奇妙无比,其中雨就很奇妙。有些是狂风暴雨,一旦下起来,便狂风怒号、电闪雷鸣,乌云满天,雨哗哗地下,街上的行人寥寥无几;有些则是毛毛细雨,不打伞也可以,雨点轻轻落在身上,微风轻轻吹起,十分惬意,我就是细如牛毛般的春雨。
太阳公公因为有事,很早就下班了。于是我便赶紧去接班了。从天空往下望,只见人们有些在工作,有些在游玩。调皮的我叫来了风阿姨,和她一起悄悄地潜入人们的生活中。风阿姨十分柔和,轻轻地吹,人们一点儿感觉都没有。我见了,便轻轻地落到了人们的身上、房屋上、小草上、小花上、大树上??小草的身上铺了一层水,在雨中显得更加翠绿。它似乎感觉在雨中十分有趣,便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一边跳一边对我说:“春雨姐姐,你要一直下啊,不要停。这可真有趣!”“好的!”我笑着回答。小花们随着微风轻轻摇摆,并吸收着我给予的水分。“好舒服啊!”美丽的花朵快乐地说。我看着他们俩都这么高兴,我心里也美滋滋的。“谢谢你啊,孩子。”一个浑厚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原来是大树伯伯。大树伯伯轻轻摆手,这是它在对我表示感谢。“没关系,如果您还需要我来,可以随时叫我。”我笑着对他说。看着这么多人都在感谢我,我很兴奋。这时候,躺在草地里的一位叔叔不由得发出感叹:“真是春雨贵如油啊!”听到这句话,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街上的行人都没有回家。有的人打起了雨伞;有的人不想打伞,在水中嬉戏;有的人则躺在草地上,细细地感受着我给他(她)带来的乐趣。这时候,风阿姨对我说:“你的功劳可真大啊!”我谦虚地笑了笑,说:“带给别人快乐我心里也很快乐。”
我有些累了,便叫来了彩虹姐姐接班,太阳公公也回来了。他们一起上班了。人们沐浴着阳光,观赏着彩虹,不由得赞叹道:“春雨真好!”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4
大家好!我是一棵梧桐树,我被种植在学校,天天都能与小朋友们嬉戏,给他们带来凉爽。
春天,微风习习,我的叶子一直都在纷飞、跳舞,掉下来的叶子则在地上像个淘气的孩子打滚、翻跟头。中午,阳光四射,小朋友都到我的脚底下乘凉。
夏天,阳光明媚,我的枝叶长得特别茂盛,还能为人们挡住太阳的光的来袭!下雨的时候,我的枝叶汲取了好多水份,露珠在我的叶子上变成水淋淋的绿色。
秋天,我的叶子变色了,就像变色龙一样,小朋友们在我的树根边做游戏、捉迷藏??我并不感觉很孤单,反而感到很快乐!
冬天,雪花纷飞,我也穿上了白色的用雪花一片片积累的衣服。我感觉很冷。不过,突然跑来几个小朋友和我一起玩耍。我就并不那样想了。
我,就是默默的;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