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音响世界9
我喜欢走在高高的悬崖边上,听着那大自然的声音。
那汹涌澎湃的水,敲击着石崖,在山谷里回响,那一朵朵浪花在石壁上舞蹈,我闭着眼睛享受这美好的音乐,小鸟的叽叽喳喳,好像是在谈论着水的壮美,好像在谈论如何飞出这断壁,这种声音实在太美妙了。
我怀着高兴的心情走在森林里,那汩汩的溪流,好像妈妈轻柔的抚摸,又好像奶奶那亲昵的叮咛,更像是妙龄少女那轻轻的吟唱,拨动了多少人的心弦,一种暖意由内而外散发出来,我听见了微风吹过森林的声音,它好像是小朋友们欢快的笑声,让许多人都难以忘却,微风让树枝左右摇摆,好像在为溪水伴舞。
那轰隆隆的雷声,好像爸爸那吓人的吼叫,我听过之后吓的打颤,为什么雷声不能像细雨一样轻柔呢?可能因为它是细雨的前奏吧!恐怖的吼叫过后,就会有轻柔的细雨了。
山雨,它美丽、动人,沙啦啦、沙啦啦,从四面八方飘然而起,这是给与庄稼最好的礼物,雨悄悄地走了,但它留下的余韵颇为好听:丁??冬??丁??冬
青蛙向我呱呱的叫,它们的声音好像男高音,在我耳边回响??它们跳水的声音更是好听:卟通、卟通、卟通??那声音好像是在宣告胜利一样。
大自然赋予人类各种各样的声音,让我能在在这奇妙的音响世界里聆听,感受大自然的关爱,我爱这美妙的音响世界。